最近開始幫軒安排一些自組課程,今年已經決定去抽公幼,若幸運抽到,軒就要上學去了,反之則開始跑課程,讓軒學學一些才藝課,每一堂課,軒都躍躍欲試,很開心能與其他同學一起學習,上回的積木課很可惜沒有組成,還好幫幫媽揪了我們上美術課,不然軒肯定會一直掛念著上課這件事呢!

上課的地點在幫幫媽家,位於潭子,不會太遠。

今天老師讓小朋友們玩貼貼紙蓋房子的遊戲,運用創意讓孩子們自己建造心目中的高樓,軒就這樣隨意貼得很開心。

 

連軒加起來共有5個小朋友上課,老師會個別指導小朋友,不太會貼的,就用引導的方式協助,旁邊的小朋友還會分心地看老師怎麼教別人。

 

匆忙地來上課,軒還沒機會認識其他同學,下次上課要早點帶他來,先熟悉一下,這樣上課起來也比較熱絡一些。

 

蓋完大樓,還要安裝窗戶,然後用蠟筆畫上住在大樓裡的人。

老師特別指導軒畫一顆樹,軒真的有認真學,其中一扇窗戶的人,是他自己照著老師教而繪出的人像喔!

   

平常軒在家畫畫,我都盡量要求他有始有終,既然畫了就要完成,所以軒就努力地把這幅創意畫作都塗上顏色,最後開開心心的讓我拍照。

課程結束後,軒在幫幫家玩一會兒才離開,回程時很高興的一直講個不停,直呼下次還要來上課。

騎摩托車回家,畫作吹出折痕,軒還念我騎車太快,害他畫畫折到,一直念個沒完....下次帶個資料夾好了,真是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