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4-1.JPG  

索票當天,票就在一小時內領光,我連排隊的機會都沒有,感謝佑媽的贈票,雖然我沒排隊領到票,但由於佑媽大方的分享3張票,讓我們全家都有機會可以到中山堂看免費的劇場。

這齣戲是以客家為主軸的音樂劇,融合了客家文化、客家語言、客家歌曲,結合親情與友情的一部溫馨喜劇。

MOMO親子台的果凍姐姐及檸檬哥哥也一同參與「嘿!阿弟牯」的演出,劇中敘述父母陪伴孩子成長的情節,用輕鬆幽默的歌舞方式呈現,劇中對白以客語及華語並進,即使聽不懂客家話,也看得懂這齣客家兒童音樂劇。

我們從中友匆忙的趕來,車子由超級新手的老妹負責開去停,真是工程浩大,看完戲劇的最後,找老妹一起來拍照,雖然沒看到劇場,但也沾到了邊了!哈!

最後感謝E媽,攜帶相機讓我們大家可以跟演員們合影,我還真忘記帶相機這件事了呢!真害!

2011-5-14-2.JPG   

在其他區域的媽咪也可以參考劇場的訊息,這真是一齣全家都適合看的好劇唷!

「嘿!阿弟牯」全省巡迴演出訊息網址:http://www.paperwindmill.com.tw/adico/sho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