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芊爸舉辦的PG活動,我向來都很隨性,很喜歡一時興起就出門了,所以這種定期的PG,有時候很容易被我忘記,第一次參加PG活動,就在我大學母校的附近,感覺起來格外親切,但實際走訪,我還是迷路了,哈!

中途還打電話問小琳媽地址,繞了好大一圈才發現,原來就在朝陽的山腳下而已,我竟然搞不清楚方向,真害!

今天自己開車出來,還挺習慣這樣的感覺了,上次騎摩托車的小擦撞,軒還歷歷在目,我開車他盯得很緊,一直提醒我不要撞到別人。

到達目的地後,看得出來私房Garden是幼稚園改建的,突然覺得來到幼稚園吃飯,挺新鮮有趣的呢!

大夥已經就定位點餐吃飯,我點了一份焗烤麵漢軒一起吃,等餐的時候,軒就找旁邊的弟弟交際,拿起他帶來的車子,大方的借給人家玩,過一會兒再要回來,換另一台給弟弟玩....

   

沒得玩就搞笑,後來看到桌上的餐墊,跟我借筆要求畫畫才安靜下來。

餐點上桌後,要他吃飯就不太安分,眼睛四處看,一點都不專心,吃個飯被我兇了好幾次還不聽,真是找碴了。

有一位媽媽很好心的幫他說情,不過軒如果在太快樂的環境下吃飯,很容易樂極生悲,而且還會得意忘形,唉....所以吃飯要很嚴肅認真才行呀!

這位媽媽還分享她自製的桑葚汁,跟老媽弄精力湯的味道很像,很好喝喔!

等到大家都吃得差不多,軒沒人可以看,在我的監視之下,悲慘的吃完了這一餐。

軒很久很久沒有這麼難溝通了,可能跟陌生環境與陌生人有關,越是陌生,軒越是好奇,越是難以專心吃飯....

 

好不容易吃完了,終於可以離開餐桌,到遊戲區去玩耍了。

 

有一位媽媽帶家裡的有線遙控挖土機來玩,並且大方的借給軒玩,家裡無線的遙控車幾乎都被他搞壞了,所以軒玩有線的遙控挖土機我盯得特別緊,要是不小心弄壞了就超級不好意思了。

粗魯的小人玩玩具真的很不會控制力道,有線的很好拖,有時候一忘我,就會把挖土機拖著走,所以我就要扮演制止的角色啦!免得挖土機被摧殘!

 

這台挖土機是夜市牌,我猜想應該是那種喊價的攤位購得,或是玩麻將連線中的獎品吧!記得以前老公特別喜歡喊價與麻將連線。

現在雖然比較少去玩,但還是會忍不住去喊個價....偶爾會領到喊價獎品,軒就會因為得到獎品,而希望找拔拔去喊價攤位....

 

今天天氣很悶熱,頂著大太陽在遊戲區玩耍,每個小朋友臉上都紅通通地,全身都是汗水,簡直熱到爆了,如果待太久,可能還會中暑。

我個人認為私房Garden這裡比較適合喝下午茶,喝完了傍晚玩耍就很剛好,只不過可能要噴個防蚊液,不然會被蚊子抬走哩!

 

花圍欄  

大家都有一樣的共識,不要讓小人曬太久,紛紛的轉戰到室內去活動。

軒拿起故事書找我唸,聽過故事後,換軒念故事給弟弟妹妹聽。

 

聽媽媽唸還不夠,跑去聽別的媽媽說故事,可能別有一番風味,聽看看別人的版本和媽媽的版本有什麼不同!

 

軒聽故事都很認真,但是會很急著翻書,唸故事給軒聽的媽媽很有耐性的把故事唸完,軒還想拿故事再找人唸呢!

小朋友們在室內到處晃,看看書、打打滾、跑跑跳,時間很快地就過去了。

芊爸在空閒之際,特別指導我怎麼調相機的顏色,總而言之,就是多試多拍就會找到感覺了!

  

拍完團體照後,大家各自解散,私房Garden裡只剩下我和軒兩個客人還沒離開,軒自己在遊戲區多玩了一會兒才願意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很快地睡著了,晚上我赫然發現東西不見了,仔細思考應該是掉在私房Garden的遊戲區,隔天打電話再問問看,希望找得到我的手飾。

 

PS.後記,隔天打電話回家,果然手飾掉在私房Garden,擇日再去一趟私房Garden拿回失物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