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家沒什麼地方好玩,唯一可以去的就是往南投縣的方向尋找觀光景點,最近的莫過於中興新村了。

老公每個月初都會回婆家處理事情,我就帶著軒到中興新村的兒童公園報到,這裡有夠多的小朋友與遊樂設施,更有碩大的砂坑可以玩耍,我就負責在旁邊納涼和拍照。

 

軒絕對不會讓自己孤單,所以自己會去找別人家的小朋友一起玩,他沒帶多少玩砂工具出來,自己倒是創造了更多交換玩具的機會。

這一攤玩過,再換下一攤,偶爾找女生,被拒絕多次換找男生,男女都吃得很開。

 

假日時刻,人潮就是這麼多,雖然砂坑裡都是人,但是還沒有到客滿的程度,容納量很高!

 

中間這個烏龜,在最炎熱的時候可以躲在下面堆砂,還挺涼的喔!

只是要卡到位,就得早點窩進去,不然就是得厚著臉皮問人家願不願意一起玩,軒就是厚著臉皮找人玩。

 

把砂坑整個逛一圈,每一攤都去揪,我覺得軒很有當業務的潛力....

  

黃色繁星  

即使我人跑不見好一陣子,軒也不會擔心,頂多喊一喊,找一找瞄到我的身影,又放心的繼續玩自己的。

 

照他這狀況看來,去幼稚園沒什麼問題,有老師和同學他就很滿足了,雖然還是很愛媽媽,但現在以找玩伴為優先了,風箏越飛越高,我的線越放越長,越放越鬆了....

  

砂坑玩了好久,天色漸暗,把軒叫過來洗洗手腳,換個乾淨的衣服,讓他玩玩公園裡的設施。

中興新村的平衡蹺蹺板與一般的不同,難度更高,還需要技巧,沒坐好是兩個人一起掉下來,雖然不會很危險,但不太適合太小齡的小人玩耍。

   

軒抓到訣竅後,開心的在上頭晃呀晃,對面的小朋友負責動,軒就負責坐好不要亂動。

 

可以蹺得高高的,腳還要往前伸直,不然蹬到地板,兩個人一起摔落就要重新喬位置囉!

玩過這項設施,也差不多5點半了,直接帶著軒離開,準備回家去囉!

下次老公月初再回草屯,我們又會來公園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