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兒童節也是帶軒來文心森林公園玩,唯一不同的是今年的兒童節是國定假日,連假的去處就更多,但也更塞!

每次文心森林公園有活動,無孔不入的YOYO SCHOOL就會來報到,軒也很理所當然的來玩一下GAME,領取一下免費贈品,接著才開始玩闖關遊戲。

今年與去年的遊戲大同小異,我跟老公都覺得,應該要有創意一點,每年都一樣了無新意,不如改去別處玩,但是小朋友好像很吃這套,來玩也不用想太多,高興就好!

 

連車子的廠商也來了,提供免費的轉印貼紙,軒沒玩過這個,一臉期待地給服務人員貼貼紙,MARK看起來很漂亮,我也來參一腳。

 

去年有些項目沒玩到,我們就專攻去年沒玩過的部分,讓軒盡量都玩過,或是軒特別有興趣的項目進行活動。

 

今年也有大型的溜滑梯,平常這種溜滑梯都要收費,難得免費,就多排一次讓軒溜個開心。

老公排隊,我帶著軒先去玩泡泡槍,今天風超大,吹得臉都冷颼颼,幸好沒有下雨,不然就更冷囉!

 

有親友團輪流幫小朋友排隊,5個大人排,小朋友就可以玩5次,苦了大人爽了小孩,我們家大概也只有我、老公和老妹願意排隊吧!辛苦一點也沒關係,兒童節就是要讓小朋友開心囉!

今天風真的太冷了,最後還飄起雨來,只讓軒玩到兩次就撤回家了,明年若沒安排旅遊,就再來這報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