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聚樂部開辦聚會,我們提前先去東海商圈吃午餐,天氣陰涼,頂多飄個小雨,還算是舒服的好天氣。

出門前有在社團留下訊息,若下雨就自動取消,我看山上的天氣還不錯,下午3點在牧場等待媽咪們的到來,讓軒自己去餵羊,到處逛逛。

平常來到這,我們都是逗留不到半小時就離開,這次為了等待其他可能會來的媽咪,特別待了一小時。

軒撿著地上遺落的牧草,發揮著環保不浪費的精神,全部都丟給羊吃,老公看軒這麼愛餵,破例買了牧草讓軒餵個過癮。

軒在拍照,羊瘋狂的探出頭來偷吃牧草,好像已經餓了好幾天似的狂吃!

 

軒餵得好開心,雖說幫人家餵羊很沒意思,但買來給孩子餵,圖的就是這副笑顏吧!

 

一把一把的餵比起一根根的餵,感覺似很更加過癮,羊也來得更多隻。

 

中途接到電話得知市區下大雨,許多媽媽不克前來,我抱著一絲希望等到4點,在正要離開之際,有兩組人馬來了。

米媽帶著卡哇伊媽一起來,漢漢沒有太多接觸動物的機會,餵羊時緊張兮兮,餵到後來整個人HIGH到不行,開心的裂嘴大笑!

 

無經驗值的兩個小人兒,在旁邊默默的看著羊群,一臉疑惑,沒有任何情緒。

多多接觸,大一點看到動物就不會害怕了,可能還會覺得很好玩喔!

 

羊咩咩分隔線.gif  

餵過羊後,一行人到都會公園的草地,天氣不太穩定,我們沒有走太遠。

米媽有帶球來,我們則帶了泡泡水,純粹來溜小孩。

 

兩個小男生開心地玩在一起,漢漢有跌倒受傷,軒感同身受,昨天手的肉肉才被夾到掉了,所以幫漢漢呼呼一下受傷的膝蓋,兩個小傢伙年紀相當,出生日只差一天,真的很有緣份。

到草皮上一起玩球,偶爾一起研究草地上的含羞草,玩累了一起吃吃喝喝,好不愉快!

 

我們都有帶泡泡水,大家一起吹泡泡也很有趣!大人小孩皆宜喔!哈!

打棒球,兩人揮棒都不太準,娛樂性質居多,不過架勢十足,以後可以一起培養一下,呵!

 

米媽的女兒很習慣草皮,即使在地上爬也能自得其樂喔!

 

卡哇伊媽的兒子就很不習慣草皮的觸感,一坐到地上就哭了,我們努力的讓他把注意力放在球上,成功的讓小傢伙啃起球來!

 

推車二人組,這次剛好成雙成對,軒和漢漢一組,兩個小BABY一組,都有伴!

 

離開之際,兩個大朋友研究起地圖來了,軒又多了一個可以玩在一起的好哥們囉!以後可以多多相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