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在一個月前就先預訂好位置,原本預計包場辦聚會,還考量位置可能不夠,但是到聚會前一天發現,我和軒竟然還在醫院,連續病了兩週,讓我疏忽掉統計人數這件事,所以今天只來了三組人馬。

原來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媽咪訂位,因為我們人數較少,所以在小房間聚餐,裡裡外外都坐滿了人,所以出餐很慢,以後還有在哞哞聚會,一定要先把餐點都統計到位才行,不然真的等太久了呢!

哞哞地方的餐點現點現做,而且真的很好吃,每一份的量都很足夠,對我來說是值得等待。

剛出院的軒,腸胃還沒恢復,必須吃清淡的食物,老闆娘還貼心的幫軒準備了一份大BB餐。

當軒的粥端上桌,我和老公都傻眼,超大一碗的啦!出乎意料外,軒竟然超賞臉的全吃光了,可見這份BB餐真的很讚喔!

等了好久,大家的餐終於都上桌了,老公的「好辣」寬麵還真的很夠味哩!

我們吃飽喝足,把甜點吃完,在餐廳內聊聊天,小人們去玩耍,我到處拍照去。

紫色蝴蝶結  

虎媽和得福,沒接觸過沙子的小人,一臉緊張。

 

虎爸和得福,驚嚇過度,有點委屈樣,以後多碰沙就不會怕了,呵!

 

旁邊的小石子比較吸引得福注意,甚至拿起來直接啃了,虎爸連忙制止他狂塞,得福氣得哇哇叫。

 

小女生玩沙果然不一樣,她是小孟小姑的女兒。

 

小心翼翼的玩著,沙坑部分都不靠近,只玩石頭邊的細沙。

 

我們家大剌剌的軒,超愛玩沙,剛開始接觸也是大哭,後來適應之後,如魚得水呢!

玩到整個屁股都是沙,最糟的是我忘記帶換洗衣物,得這樣髒回家,真害!

 

髒兮兮的小手與小腳,等收工後再洗乾淨就好了,玩沙是很重要的感統,不能省略喔!

 

蹲著玩。

 

坐著玩。

 

有沒有像擦了沙子指甲油哩!話說回來,頭髮真的該剪了....

 

我們的聚會就在邊玩沙邊聊天中結束了,期待下次再相聚囉!

希望有二寶的孕媽等坐完月子也可以來聚聚,我很想看看可愛的小嬰兒呢!

為避免疏忽事件再次發生,我看除了總召以外,還要找個執行長來幫忙,這任務就交給虎爸了,哈!

紫色蝴蝶結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430號
電話:04-22035188
營業時間:早上11點至晚上9點(團體可預約包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