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溫度一年比一年高,在酷熱的天氣中,防曬是非常重要的事,尤其臉部更是不可忽略,防曬做好,可有效預防斑、細紋及暗沉,除了擦防曬乳液,更有利的選擇就是抗UV的防曬口罩了。

以往的口罩,只有遮蔽到臉部,脖子的部位常常被忽略,長期下來,臉與脖子曬成了兩種色差,想白回來都不容易。

我超怕熱,熱到有時候長袖穿不住,帽子和口罩也戴不住,抗UV的商品很多,但是能做到透氣涼爽的並不多。

UV100研發了涼感材質,布料整超薄透,再透明一點的話,就跟雪紡紗一樣飄飄然了,其採用涼感材質布料,手感細緻,抵擋夏日炎熱溫度。

 

細看口罩,車工細膩,布料比風衣還輕,風一吹就飄起來了。

布面有精緻壓光LOGO印,隱約閃閃動人,讓單調布面增添耀眼色彩。

 

很多時候,悶熱來自於我們的呼吸,口罩上還有開個小透氣網。

前開口透氣,讓鼻翼處空氣形成對流,配戴口罩時不起霧,在夏日也不悶熱唷!

 

口罩的背面是透氣網布材質,能夠微微吸取汗水,即使上了妝,也不怕妝容花掉喔!

內裡採用網布設計,透氣質量輕,觸感舒柔,不悶熱。

 

此款附贈活性碳片,搭配活性碳,呼吸的空氣經過過濾,更乾淨清新。

彈性超大的耳繩,用棉線製成,帶起來超舒適,不咬皮膚。

後面口罩可放活性碳片,阻絕生活中的骯髒空氣,為過敏兒必需品。

耳繩彈性大,手感舒柔,配戴時不會緊繃或產生發紅現象。

此款附耳繩以及髮夾包,可自由剪下適當長度,剩餘的可以變更替換。

 

護頸布活摺設計,修飾臉部效果,讓大臉變小臉。

即使戴著眼鏡,熱氣眼睛衝,也不怕口罩把呼吸悶住,更不怕眼鏡霧掉了。

怕悶熱的我,也可以欣然接受這款涼感口罩,整個舒適感超棒。

 

有次把口罩放在包包帶出門遊玩,手機當導航時,車窗頂著烈日,曬得手機微微發燙,此時想起涼感口罩,馬上拿來幫我的手機披口罩擋太陽,過10分鐘再去摸,溫度有緩緩降下,遮陽與降溫的效果很不錯呢!

所以開車族也可以把口罩帶著,導航過熱時,拿出來檔檔太陽,連3C也可以抗UV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