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上的媽咪好友們揪我們去沙鹿兒福館玩耍,據說免費又好玩,沙鹿距離台中說遠不遠,說近也沒辦法騎摩托車前往,早上和Angle媽咪約好,和軒一起搭上她的車,多認識小可和草莓兩個小朋友囉!

軒一上車,一邊吃早餐一邊嘰嘰喳喳的講個不停,超級愛講話,每天都得聽他一直講個不停,真是又好氣又好笑,氣是氣他不專心吃飯,好笑是他講的話都頭頭是道呀!

到了兒福館首先要到1樓換證件,有了通行證才能進去玩耍,軒還沒吃完早餐,坐在外頭吃飽才能入內,連水壺都要放在外頭的置物架上。

一入內,整個遊戲室的環境大到令我驚嘆,台中市區沒有一處遊戲室可以與之抗衡,簡直無法相比啊!

  

空間大,玩具多,設施豐富,但卻不令人感覺擁擠。

對於免費的遊戲區來說,沙鹿兒福館真的是棒極了,讓小孩子可以盡情的玩耍與奔跑,玩具種類又多,泡一下午都沒問題。

  

對小小孩來說,這一處簡直就是天堂,超大的積木,又有圍欄圍起來,顧及安全性的積木池,家長也可以很放心的把孩子放在這邊玩耍。

大一點的孩子就在這裡堆積木,大組的積木堆疊起來,很有成就感呢!

  

遊戲設施大約有8-10座之多,小朋友們不怕沒得玩,玩過這一樣,再去玩另一樣。

後頭的櫃子裡放滿了各種不同類型的積木,甚至比玩具店擺放的種類還多樣化。

  

超大型的積木軒也玩得很樂,疊了一座小城堡,馬上就跟旁邊的小朋友獻寶,自己會去找玩伴玩耍。

 

抽屜內是比較小的零件型積木,比較適合3歲以上的小朋友挑戰。

一格內放一種,玩過後放回去再拿另一種,類似蒙式的方式擺放,很有意思。

  

軒自己發現有滾珠台,櫃台小姐讓軒借了小球與車子,可以在軌道上滾動。

這一樣玩具從軒開始玩起,旁邊的小朋友陸陸續續地跑來搶著玩,同樣是小男生的小可也來湊熱鬧,軒為了拿回珠子差點跟小可鬧翻。

櫃台小姐把所有小朋友請離開,讓軒先借先玩,後來軒讓小可玩車子後,兩人又一言不合吵了起來,小姐才把珠子與車子分一半,讓兩人得以相安無事的一起玩遊戲。

  

除了木質的大型積木,還有EVA材質的大積木可以玩,小朋友可以玩堆高高,積木掉下來也不怕砸傷腳。

    

今天來到沙鹿兒福館的小人陣容,軒還是年齡最大的孩子,滿場跑,到處串場,自己玩得不亦樂乎。

除了一堆積木之外,還有扮家家酒遊戲區,有蔬菜、水果等模型,可以開水果店當老闆或是當當小廚師也不錯。

還少不了搖搖馬,每一台都是安全性很高,品質又很好的玩具。

可以說是小朋友的天堂,又可以免費入館,真是家長與孩子的福音。

  

兔兒心  

玩了半個早上,中午和Angel媽咪一家一起到風尚人文用餐。

兩個小男生邊吃邊玩邊聊天,軒都自顧不暇了還有空當管家公,沒事就管小可的吃飯進度,然後再挨我罵,我常說他樂極生悲,就是這樣來的....

吃飽飯後,手機借軒玩憤怒鳥,小可馬上湊到旁邊觀戰,一起研究怎麼玩遊戲哩....

  

草莓很黏Angel,我幫忙顧一下,拿起手機套玩魔鬼氈給她看,逗她開心,最後拿起來就往嘴巴塞,孩子就是這樣長大的,先塞嘴巴就對了!

下午是小傢伙們的午休時間,Angel帶我們回家,各自解散,下回再一起出來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