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豐樂公園有活動,由勵馨基金會主辦的看見微笑、看見愛,提倡遠離暴力的議題,現場有闖關活動、擊鼓同樂、故事與兒童劇場,當然還有令人期待的摸彩,這次跟社團的媽咪相約不期而遇,想來的就一起來參加活動。

我們家比較晚到活動現場,從擊鼓同樂開始,遇到佑媽、Cherry與米媽等人,在免費拍全家福時,巧遇了大學同學,她投入了社工員的行列呢!真是為她高興!等我這幾年跟小傢伙耗完青春後,我也想重回到社工的職場上奮鬥,為這個社會與人群努力。

闖關活動拿到了EVA材質的DIY相框,故事活動搶答拿到彩色筆一盒,最後的劇場看完,摸彩槓龜,但還是非常開心。

花圍欄  

活動結束,我們一群相約在草皮上,讓小朋友們玩球, 原本是你丟我撿的遊戲,軒玩沒一會兒就跑去找別人家的小妹妹玩,對方不跟他玩,才又跑回來找漢漢。

今天中午因為沒乖乖吃飯,直接被我收碗,連一口都沒動到,餓到下午唉唉叫,還是不給他吃,就是要餓到他記得要珍惜吃飯時間,所以只能眼巴巴的看著漢漢吃點心。

 

布丁後來也加入球局,丟球肉腳的軒,命中率低,所以只能被貶到外頭負責撿球。

 

雖然布丁是女生,活動力也很強,運動神經還滿優的喔!

各就各位,就丟球位置,準備....

 

輪到軒丟球,漢漢與布丁苦等半天,因為軒丟球真的太肉腳了,完全丟不遠....

 

最後由拔拔出馬指導,但還是很弱....

 

搞了半天,最後由老公當投手,玩起了躲避球遊戲。

布丁很聰明地躲在雕像後面,兩個小男生還肖想攔截攻擊!

  

球真的丟過來接不到,反射性動作就是閉上眼睛閃球,接球這件事再多多練習吧!閉著眼睛是接不到球的啦!

 

三個孩子年齡相當,都是95年底這梯的小孩,以後長大就是同學囉!

能找到同齡的玩在一起,對小朋友來說多了伴,真的很好,玩能玩在一起,以後有活動或課程也可以一起參加,真好!

 

玩膩了躲避球,換玩別的,軒搶到球提議要玩滾球。

 

結果....一樣很肉腳,球都滾歪,只有撿球的份了。

 

保齡球好像不適合在草皮上玩,換他們自己輪流互丟,軒當球靶子,被K到就倒在地上假裝中槍的模樣,表情還演出一副很痛的樣子,真是愛演!

三個小孩各輪一次被丟,說實在的,軒演得最好笑,布丁與漢漢還裝不出來,因為被這種軟球K中,一點都不會痛。


 

漢漢不想一個人被丟,硬是拉著布丁一起玩。

 

三個孩子玩耍的笑顏,代表著他們的快樂,往後再讓他們一起玩耍,以後還有機會一起成長。

玩了一個多小時,夕陽餘暉的照耀下,看不出來已經是下午6點了呢!

我們帶著空肚子的軒去吃晚餐,餓了一餐,相信他晚餐會認真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