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盈最近有舉辦活動,提供數份免費貴賓券給臉書的粉絲們索取,一張招待2個人,並額外贈送2份冰品,真是非常大方,去年來過一次,也是被免費招待,走過一回,我們綠盈牧場的印象都還不錯,趁這個機會,剛好今年再帶軒重溫一下餵牛喝奶的舊夢吧!

由於天氣較熱,我們接近中午才出發,打算在綠盈吃完午餐,下午再慢慢逛這片園區。

依照慣例,來到這裡先看看地圖,熟悉的感覺馬上湧了上來。

 

我們一路往上頭的餐廳走去,邊走邊逛,去年來的時候,天氣正熱著,只想找室內吹冷氣躲高溫,今年來就晃沒去過的地方,把園區看遍。

 

一路走馬看花,來到這裡早已是飢腸轆轆,初夏的天氣,透著微濕的雨氣,說涼不涼,但也不至於熱到難以忍受,再過一個月,可能就是曬到頭昏眼花的光景囉!

綠盈牧場的走道綠意盎然,枝葉茂盛,倒也幫遊客擋了不少的陽光。

 

醉翁之意不在酒,我們就是來這招待吃冰的啦!來這走走也是順便。

我點的是巧克力口味的雪花冰,紮實又大碗,雪綿冰可是鮮奶製成的唷!

底層還有粉圓、紅豆、大豆、綠豆等,極為豐富,我不給軒吃冰,所以這些料都歸他。

 

老公點的是奶酪口味的雪花冰,中間那層Q彈的奶酪,充滿了濃郁的乳香,沒想到牧場的冰品口感這麼好。

別看表層什麼都沒有,其它的料都被雪花冰給覆蓋了呢!

 

吃完冰,再來點個套餐,一份餐三個人吃,我不太餓,所以多點一碗飯,讓父子倆吃頓飽。

 

綠盈的餐點都還不錯,上次來吃就感覺挺好的了,價位也不會太高。

這次又多喀了一碗冰,整個大加分,所以下次有機會再來,不用外帶便當,直接在這裡吃就行了。

唯一可惜的是蒼蠅有點多,再稍微改進一下會更好唷!

農村.gif  

下午1點半的賽鵝因為軒吃太慢趕不上,我們就當散步,在這一小片的樹林裡讓軒自由活動。

 

軒在滑草場上打滾,往上一看,這裡沒有滑草道具,園區內也沒人在此服務,傳說中的滑草就沒機會一試了,我腦海中不禁浮現從上頭的草皮滾下來的畫面,不知道滑草會不會翻車....

 

軒這張照片跟去年比起來,感覺長高好多喔!整個人也熟了許多,一年又一年過去,每年回顧照片都會覺得寶貝長大了呢!

林間的道路,穿插著一些小景觀,拍照的效果會很漂亮喔!

    

戲水區,軒操控得很好,繞了一圈,不用我叫,就會上岸了,可能是天氣炎熱的關係,不然軒可能會欲罷不能!

我猜他比較想整個人跳到水裡玩,不過這水質似乎不太合適呢!

 

我們來的時間,剛好是荔枝的盛產期,綠盈有種好幾顆荔枝樹,讓遊客直接採收與享用,我看到幾個人直接摘來吃。

比較低的荔枝都被採光光,地上也是滿地熟透透的荔枝果實呢!

  

隔了一年,牧場稍稍做了點變化,增加了許多設計感極佳的設施,添增了幾許趣味性。

    

還把豬圈做成小城堡,讓遊客們觀賞這些小豬仔,並利用多餘的空間,打造更多可愛的牧場世界,令小朋友們充滿驚奇的逛這片牧場。

農村.gif

還沒把設施都拍過,餵ㄋㄟㄋㄟ比賽即將開始,這次把老公推上去跟軒一起玩。

有沒有看到某人一臉無奈,軒則是很認真的聽主持人講話,看樣子,軒很心動主辦單位提供的獎品喔!

比賽開始,讓拔拔喝,一來牛奶是冰的,軒不能喝,二來軒吃喝都很慢,穩輸!

親愛的老公加油,一下子就喝光光,取得第二場比賽的資格。

 

再來就是比賽餵小牛喝奶,取前三名可獲得獎勵,只見老公緊抓著奶瓶,不特別去擠壓牛奶罐,讓小牛自己吸奶,偶爾頭會去甩一甩奶瓶,試圖讓奶流快一點。

沒想到,這頭急躁的小牛沒一會兒就把牛奶喝光光了,我們榮獲第一名的殊榮,把小抱枕帶回家。

 

上面有著恐龍圖案的抱枕,軒一臉開心,抱著獎品不放!

 

摸摸小牛,謝謝牠很快地喝光光,讓我們得獎,呵!

 

今天天氣陰涼,沒有酷暑的天氣,但卻很容易下雨,參加過餵ㄋㄟㄋㄟ活動,午後雷陣雨報到,天空隨即不滿黑雲,遊客們紛紛躲到賽鵝處,一邊躲雨一邊等待。


下雨天,就沒辦法搭乘小火車,小朋友們只能坐在小火車上興嘆了。

有沒有看到一臉哀怨的軒,雖然沒吵鬧,但就是很失望不能坐小火車呢!

這台小火車可以繞湖一圈,比原地搖晃的投幣機器還有趣,不過軒平常就很少玩原地搖晃的機器,通常只是坐上去過過乾癮而已。 

 

賽鵝開始,鵝媽媽們非常迅速的衝到起點,等待比賽開始後,在一窩蜂衝到終點吃飼料,過程非常迅速。

我們押注失敗,沒有機會抽獎,軒又哀怨了起來,我越來越覺得軒得失心很重,要好好調教一下才行....

  

賽鵝結束,雨勢稍緩,老公決定,給軒來個安慰,買了一包20元的胡蘿蔔,讓軒去餵餵兔子。

這一包大概有15條左右,不會太少,所以覺得價位可以接受,不然我是很不願意花錢幫店家餵食小動物的哩!

 

拔拔示範餵過,軒自己嘗試著餵兔子,小手伸太近去,兔子會把手當胡蘿蔔啃唷!

 

農村.gif

該玩的活動都參加過了,讓軒在去兒童遊樂區玩一會兒,趁著雨停多玩一下!

 

通通都走過一遭。

 

再去翻翻牧場的牌子....

 

玩了一圈,又下起雨來了....

我們買了一杯鮮奶茶,一邊喝一邊等老公開車到牧場門口....

結果,因為我們來的時候經過隧道,老公打開大燈忘記關掉,於是車子就沒電啦!

請牧場的人幫忙,結果搞到變兩台車沒電,最後請修車的人來處理,花了200塊錢才回得了家,真是難忘的經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