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中間又停了兩堂課,軒生病錯過了黏土課,真是可惜了,今天的主題是糖果罐,老師拿出各式各樣的糖果,介紹給每個孩子糖果的特色和形狀,讓小朋友們把心中的糖果畫在圖紙上。

軒隨便畫幾顆心中的巧克力糖果,眼睛直溜溜地盯著桌上的展示糖果看,今天心不在畫圖上,而是在糖果上呀!

 

熱愛寫字、閱讀的幫幫,把他心目中的糖果罐畫滿了英文字母,其實他應該是很喜歡吃字母軟糖吧!

 

比軒小一歲的小軒很努力的畫著糖果,並且塗上五彩繽紛的顏色。

 

小淳很棒,每一次都是她第一個交件,畫得也很認真呢!

 

Tiffany直盯著別人的作品看,完全忘記自己要繼續畫畫這件事了,這點跟軒還挺像的呢!

 

軒最喜歡的不是糖果,而是巧克力,所以他的這小腦袋瓜裡面裝的都是巧克力糖,畫出來的都是方方的東西。

等待小朋友都完成作品,老師再幫孩子們貼上漂亮的蝴蝶結,讓大家把糖果罐打包帶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