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帶來了色彩繽紛的瓦楞紙片,讓孩子用不同的顏色,拼貼出他心中的小小世界。

還沒上自組課之前,我就曾讓軒自己撕色紙拼貼面紙盒,把面紙盒貼滿滿他喜歡的顏色,甚至軒最愛的DM也都拿來貼,有時候誇張到一次就把一罐膠水用光光,只差沒把膠水拿來喝了吧....

後來我買了超大罐的補充膠水,每一次使用就特別提醒軒怎麼使用,否則照他這樣用膠水,我買10罐補充的都不夠用。

這次上課用膠水,已經比在家使用進步很多了,軒拼貼一台大卡車,正正方方的,一點創意都沒有。

我覺得軒是懶得去構圖,老師看到也說他偷懶,還特別指導軒用小塊的瓦楞紙拼貼兩個小輪子。

 

貼完主圖,最後再貼上邊框,變成一幅漂亮的圖畫,同樣的顏色不能貼再一起,軒老是忘記,一直需要我提醒他換顏色拼貼。

 

這不知道像是大樓還是卡車的圖畫,整個覺得很童畫,男生好像對繪圖這件事情創意有限,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