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18  

因緣際會,收到T客邦的邀請參加EPSON 3D 視聽體驗會,仔細看介紹,跟老爸買的那台投影機為同廠牌商品。

一直以來我們都覺得家裡的投影機影像品質並不好,所以特別好奇新產品是否有修正這項缺點,加上此次結合了Xbox 360遊戲,讓我更想參加體驗會一探究竟。

活動地點位於中聯發citymark,活動當天天候不佳,很慶幸中聯發離我們家不遠,傾盆大雨也不會影響我們前往參加活動的興致。

參加的人數比我們預期的還少,會場的座位安排得很恰當,感覺起來就像間小劇院,很是舒適。

IMG_6189

依照慣例,主持人將主講人、主辦單位、工作人員稍稍做個介紹,即進入主題。

IMG_6194 

小坪數也能擁有劇院級享受,看設計達人打造夢幻視聽空間

主講人介紹居家環境的配置,並特別強調無線的生活以及未來商品的趨勢,這樣的環境無疑是一個夢幻居家藍圖,尤其是無線的世界,僅靠著遙控器控制著每一項電子器材,使家中的環境會更加簡約、舒適、方便,可這也是一般家庭只能憧憬的境界,除非往後有機會普及化才有機會了。

IMG_6204 

EPSON劇院級影片賞析

接著介紹3D放映的品質,我對投影機的印象,感覺它雖然畫面夠大,總是會覺得它輸給液晶電視的畫質。

今兒看到投影的畫質,不論是光線、亮度、飽和度、對比皆有一定的水準,戴上3D眼睛觀賞阿凡達電影,震撼感更是令我難以言喻,只能說真像是在看電影般的讚。

IMG_6205 

親臨「Kinect 星際大戰」的體感世界 引爆3D遊戲震撼力

投影機結合Xbox 360,連3D都一起來湊熱鬧,尤其星際大戰這款3D遊戲的模式採用與阿凡達3D電影一樣的景深效果,畫面夠立體、夠漂亮。

軒超想去體驗,但年紀小戴不太住3D眼鏡,且他經驗不足可能不太會玩,所以沒有很積極地讓軒去玩玩看這款3D遊戲。

畫面動感度與細膩度極佳,看別人玩遊戲的感覺,只有一個「爽」字呀!

IMG_6207

中場休息,提供了許多茶點給每一位參加活動的人享用,感覺真好,趁這個時間,對產品有疑問的人都可以詢問工作人員,讓我們對此次的產品有更深的認識。

最後的抽獎時間,我抽中藍芽無線外接盒,軒比我還開心呢!

IMG_6211 

此次介紹的投影機,加入了無線HD影音傳輸,連聲音都可以無線傳輸了,省去牽線的麻煩,讓家中的空間更整齊。

非常感謝T客邦給我們參加活動的機會,3C控的老公整個把產品了解透徹,我猜他應該是有心動到,哈哈!

但很可惜的是我跟老公都有戴眼鏡,眼鏡加3D眼鏡對眼睛負擔很大,因此也退卻了往後可能敗入的衝動。

也許等到有天有裸視3D的技術,我們就會納入購買的考慮了。

IMG_6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