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台中-法藍爸爸3  

買了17P的餐券,打算一家三口到法蘭爸爸這裡好好的聚餐,孰不知法藍爸爸的服務和餐點都這麼差,老公帶著不滿的情緒回台北出差工作,讓我跟軒都吃了一肚子火道別

晚上訂了7點整用餐,老公跟軒已經坐定位,等待我到來時,服務生直接與我核對餐券號碼並簽名後,一直到我們都去拿沙拉吧的餐點後,服務生才來表示要量軒的身高,110公分至140公分要收190元,這點在訂購的時候已經知道,並且有特地量了軒的身高,確定還未到110公分才下單,結果到了法蘭爸爸這裡量身高卻很剛好地超出了一點點,要嘛就在一進門就量好身高,等我們取了餐才說要量,整個服務感覺非常差,當下差點想扔下餐具不吃了,感覺像是被迫收了錢一樣,後來想想,就當作軒是這一週突然一眠大一寸,就暫且不計較。

但是到後來,190元兒童餐竟然是炸得油膩膩的四個雞塊與一堆薯條,外加一碗濃湯,老公吃了一塊直說油膩,看到這盤東西,氣到我胃都痛起來了,這簡直比麥當勞的套餐還不如,而且超難吃,當下還不小心讓軒吃到一塊,真是令我懊惱,剩下的通通不准軒再碰一口了。

兒童餐  

吃著吃著,在7點40分時,屁股還沒坐熱,主餐也還吃到一半而已,服務生竟告知「吃到飽」的沙拉吧請我們做最後取用,讓我跟老公非常之錯愕,因為距離用餐時限尚有一小時的時間,法蘭爸爸竟然要收餐,這是要趕人嗎?

而且主餐未詢問熟度,端來的陶瓷盤無法熱熟牛肉,吃起來血淋淋的,原本已經氣到痛的胃在吃到一半時絞痛起來,服務生很迅速地在8點前把沙拉吧收乾淨,只剩下飲料和餐巾紙....接下來的一小時我們要吃什麼呢?

收很快的沙拉吧

反正在怎麼氣也是這樣而已,軒的190元我付沒關係,但服務費我拒付,這樣的服務以及餐點的品質,1元我都嫌貴!這次讓網友們對法蘭爸爸這間餐廳有一點基礎的概念,尤其是帶著小孩去吃的爸媽們可要慎重考慮,免得買了餐券卻吃了一肚子氣和不划算回來。

回到家之後,果然肚子瘋狂絞痛,跑了兩次廁所,氣急攻心外加餐點傷胃,整個很不舒服,說到這熊熊想起來一件事,今天是週一,用餐照理說是會送100元抵用券,結果服務生不曉得是不爽我們拒付服務費還是怎樣,竟然沒給抵用券,嘖!不去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