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7_133516  

逛中友百貨周年慶期間,無意間,在一中街的巷弄中發送免費霜淇淋傳單,把我們拐進了ALL IN飽庫,很不小心地參加隆重的開幕活動,很少有機會遇到這樣大方的店家,願意將店內菜單內的好料通通祭出給路人試吃,自然而然地帶著軒一起在這吃吃喝喝,從中午坐到了下午,順便餵飽了我們倆飢餓的胃。

花圈  

從店內環顧至店外,獨特設計與裝潢與手寫手繪的圖,帶有美式搖滾風兼復古風格,很能吸引到人們的好奇心。

20141007_134821  

 

從中友西棟旁的小巷子走進去就能見到飽庫的看板,鐵皮屋下滿江紅的風光,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熱情。

20141007_134933

 

 

再走近看,更是突顯這番囂張的紅,吸引著路人更靠近ALL IN裡頭賣的是什麼膏藥?

20141007_134905    

 

進入店面,櫃台擺放了許多美國特色公仔。

20141007_134336  

 

立即映入眼簾的是忙碌地廚師們,並且馬上看到新鮮的食材。

櫃台招待、廚房烹調,一樓就這麼簡單。

20141007_134442  

 

往樓梯走,可以看到特殊造型的鳥籠頭人,跟店外一樣全身紅通通,很搭!

20141007_134316  

 

樓梯間還有可愛又詭異的小擺設是店長自己手工製作的唷!會有一種想幫它畫上嘴巴的或鼻子的衝動耶!

20141007_134144  

 

上二樓會看到半張賭場牌桌,鏡子反射另一半的畫面,就像完整的一張桌子般完美,但這桌子是不招待客人的。

有時候人多時排隊等位子,雪媽真的很想拿一張凳子直接坐在這裡!往上看視野還不錯咧!

20141007_133930  

 

同色系的藍紅條紋牆壁緊連著是拉門廁所,看這小小的一間店,還是分男女廁所的喔!

不過女廁有人,看男廁空著時,雪媽還是會很大方地走進去方便一下!

20141007_133808  

 

進入用餐區域前看到的櫃子,放置著美食雜誌,以及用餐所需的餐具、調味料、餐墊等物品。

雖說不收服務費,可以自行DIY取用,但店家還是很貼心地會幫客人將餐具、餐墊、調味料與檸檬水兒送到桌邊唷!

20141007_134113  

 

賭盤為桌,骰子為椅,多麼殊榮的位子,客人要帶副牌來這娛樂也是別有一番趣味。

雪媽是真的看到挺多客人帶著牌兒來這邊玩,感覺賭個幾局氣氛應該是不錯,小賭怡情大賭傷身,建議賭吃就好!

牆壁上設計好逼真,別懷疑,這是店長用真的物料貼上牆壁後油漆,切記,請勿取用!

還有很多小物小設計,都很值得尋探一番!

20141008_140209  

 

類PUB風,沙發搖滾區,10個人塞進去肯定沒問題,但十道菜放進來可能就會比較擠一點。

軒坐在這裡,常常會想站在沙發上跳舞,其實雪媽會想拿起麥克風唱一首歌,超有FU!

20141007_130234  

 

還記得1樓上樓前的鳥籠頭人嗎?這個位子上方與牆面融為一體的紅色軀體,也是堪稱一絕的設計!

20141008_134810  

 

等一個人的潛艇堡在這個小窗邊上演,氣氛不錯,但身高超過170的人坐這邊要小心頭上那盞燈,還滿容易撞到的!

20141008_134726  

 

下午是店內很幽靜的時刻,如果有空,帶著筆電、書、手機在這邊坐一下午都沒問題

店內有wifi無線上網,點氣泡飲料無限續杯,就算沒點到氣泡飲料,檸檬水也可以讓客人喝到飽!

舒適的空間,有時候下午一個人在這邊較久一點想想事情也是不錯的。

店內的裝潢擺設介紹,大概就是這樣,剩下沒看到的部份,請人客們自己來挖掘囉!

20141007_125402  

 

花圈

回歸正題,來看看ALL IN賣什麼餐點吧

選擇左側的潛艇堡,麵包三選一,包含手感全麥、番茄起司、伯爵紅茶;主餐八選一,包含可樂餅、燒豚肉、培根鮪魚、炸雞、炸蝦排、炸魚條、鮭魚、香腸配料加價任選,依菜單上價格,喜歡就加;醬料三選一,包含凱薩醬、蜂蜜芥末、日式芝麻醬;加價升級套餐,堡上加飽。

選擇右側的餐點,有早午餐、輕食、點心可選擇。

20141007_125511  

 

菜單翻面,還有古德俊顆(Good dring),也就是好喝的飲料啦! 

20141007_125641  

 

服務人員會為客人們遞上招待的飲品,放置好餐墊與餐具。

因為店內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會稍微讓客人小飢餓一番,這時可以眼睛還繞一下四周的擺設,轉移一下飢腸轆轆的注意力吧!

20141007_125706  

 

這道菜叫做「愛羨炸雞潛艇堡」,現做現烤麵包堡內舖滿了新鮮的生菜、番茄、小黃瓜、橄欖、酸黃瓜、洋蔥、起司,淋上凱薩醬,放上現炸炸雞排。

20141007_130703  

 

來個炸雞斷面秀,咬下去酥脆滑嫩,還噴汁,厚實的肉質,吃半個堡就飽了!

我還有多加了炒滑蛋$30,搭配起來都是又嫩又多汁的組合,挺好的!

20141014_134258  

 

有一次配料是加了炒菇菇$30,,有香菇與洋蔥丁,多了一點軟脆的口感,也不錯吃。

20141009_194457

 

 

這道菜叫做「小美人魚潛艇堡」,主餐是炸魚條,這次升級超值得套餐,半套$50,有氣泡飲料與薯條。

我發現我吃完堡之後,已經連薯條都吃不下了,真是太飽了!

20141008_135809  

 

來魴魚條斷面秀,金黃酥脆的外皮,搭配雪白鮮嫩的魚肉,超享受的!

20141008_142733  

 

這道菜叫做「風騷鮭魚菲力潛艇堡」,魚肉有一點兒咬勁,口感普普。

20141009_194838  

 

鮭魚加上配料墨西哥辣椒$20,普普的味道加上嗆辣的口感,越咬越夠味,敢吃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20141009_195440

 

 

這道菜叫做「驚炭燒豚潛艇堡」,用以新鮮豬肉片紅燒燉煮,炒上洋蔥,香甜鹹色香味俱全,很不由自主地又加點了炒滑蛋,超愛滑嫩多汁的口感啦!

20141009_200928  

 

這道菜叫做「飽庫得勢大香腸潛艇堡」,超級大根的德國香腸,Q彈多汁,加點了配料太陽蛋$30,把蛋汁戳出來,抹勻在麵包上,搭配著吃,肉汁與蛋汁混和著堡,有種說不出來的綿密滋味啊!

20141009_194729  

 

後來點餐配料加點花生醬$30,搭配飽庫得勢大香腸潛艇堡更讚!一定要推薦這款配料!香脆的花生丁,甜甜的花生醬,把Q彈、香脆、蜜汁的味道都混在一起,非常好吃!

20141019_123938  

 

仔細瞧瞧手工現烤麵包,最推薦番茄起司,番茄的香味與起司的口味,綿密實在的麵包帶有著鬆軟的口感,搭配得很好!

20141019_124252  

 

如果覺得配料、醬料不太夠味,還有調味料可以搭喔!

20141008_135932  

 

升級超值得套餐$150,會多一碗濃湯與手做甜點。

20141009_194059  

 

甜點看當天做什麼蛋糕就提供什麼唷!

20141009_202024  

 

這也是全套套餐內會附的薯肥子,未去皮的馬鈴薯現切現炸,口感紮實,飽足感upup!

20141008_135959  

 

還是吃不飽,加點一份點心,小雞雞塊、洋蔥圈圈、唐揚炸雞都不賴。

20141009_194030  

 

輕食的部分是深度沙拉,這道是「法國火腿培根沙拉」,滿滿的生菜,搭配綠油油地花椰菜、軟Q多汁的糖心蛋,以及手工麵包,滿足想節食、小鳥胃的客人!

20141019_124501  

 

這道是「黃金蛋捲」,乍看之下像蛋包飯,其實裡頭包的不是飯,而是新鮮的配菜、配料與主餐,隨餐搭配新鮮沙拉、手工麵包與薯肥子。

20141019_124749  

 

這道是「超OP早午餐之蓋倫先生」,因為店長很愛打電玩,覺得電玩的主角都非常強大,希望來到店內的客人吃完餐後可以像電玩主角一樣超能,所以取了這個有趣的菜名。

雪媽個人超愛這份餐點,餐點內有德國香腸、培根、火腿、炒菇菇、炒滑蛋、薯肥子、手工麵包以及新鮮沙拉,都是我超愛的啦!

可是,超OP早午餐只有在白天的時候才點得到,傍晚後就沒供餐囉!可以趁著午餐與下午餐時來享用喔!

IMG_4738  

花圈

《後記篇》

這篇食記應該在11月初就能完成,但雪媽很不幸地又遇上人生第二次硬碟毀損,所以硬碟內所有資料都拉不出來,不幸中的大幸是電腦廠商ACER在保固內直接更換一個新硬碟之外,還讓客戶支付押金借用舊硬碟,好讓我帶回去研究怎麼救援資料,真是太甘心了!

因為有第一次硬碟毀損且送救援需要花上萬把塊錢而放棄的經驗,痛失了一整年的旅遊、生活、成長紀錄照片後,這次不再一直嘗試強制讀取硬碟,拿了第一次硬碟毀損時購買的SmartDOCK救援第二次硬碟毀損資料,放著讓它慢慢讀,救回全數資料!

看到軒這張具有紀念價值的萬聖節造型照,真的是萬分感動啊!推薦大家一定要來ALL IN飽庫吃看看新鮮又大碗的美食唷!

有個小小的建議,店內僅能容納30人左右,所以假日有來ALL IN一定要預約喔!不然會飢腸轆轆排隊到昏倒!拿起電話CALL一下,餓餓餓我誼情。

IMG_4739  

花圈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1巷12號
電話:04-22251117
營業時間:平日下午5點至晚上12點、假日中午11點至晚上12點
一頭牛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ll-in飽庫/1480636688826000

arrow
arrow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