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11.JPG  

我不喜歡雞精,軒遺傳到我的口味喜好,對雞精是到了聞到就作噁的厭惡,真的不誇張!我們所討厭的傳統雞精,製作方式是將整隻雞濃縮,所以會極為濃郁的雞骨髓及雞肉味,因此令我非常排斥雞精,光聞到味道我就會倒退三尺,可有趣的是我卻極愛喝雞湯,雞湯的味道濃醇,但卻沒有刺澀的味道,色澤也較純淨清透,因此雪媽家中並不常購買雞精,倒是常常購買放山雞、土雞等雞隻烹煮雞湯來喝,但最近開始看到了滴雞精的介紹,黃澄澄的湯汁,令雪媽不由得聯想到雞湯,所以這次就來嘗試喝看看我排斥到不行的雞精?蒸雞精?滴雞精?

 

苑與燕窩的故事,從迪化街開始流傳,經營南北貨生意的,老協珍拓展到精緻營養食品的珍苑,80多年的經營,一路走來童叟無欺,品質服務兼顧,經營者,欲傳遞家人的「愛」與「期待」,一步一腳印開發一項項的養生食品。

 

想把最好的留給孩子,是每個媽媽共同的願望。

 

經營者分享自己的故事「直到有了寶寶才特別注重營養均衡,深怕自己的疏忽而沒照顧好,即將要成為奶奶的媽媽,更比我心細的照料我的健康。」

 

經營者分享自己的回憶「一天一碗滴雞精是媽媽特別為我跟寶寶準備的,想起童年求學考試階段只是咕嚕咕嚕的喝下卻從不曾去思索這有多麼得來不易,直到為人母才體會到,原來滴雞精是經過這麼多道繁複手續,長時間慢火熬煮萃出的全雞精華,完全濃縮在這一小碗裡,蘊含的不只是濃郁的香氣與豐富的營養,更是媽媽對孩子的愛與付出。」

 

經營者分享了自己的堅持與理念「為了傳承古法滴雞精的理念,珍苑秉持40年以來只賣最好燕窩的態度,從日本製藥原理出發,珍苑揀選營養成份最高,風味最佳的第二代黑羽土雞,堅持不加一滴水,讓食物以最天然的方式呈現,採用日本設備再次精煉其滋養精華,將豐富的補給元素與這份細膩的愛濃縮,歐洲食品認證的頂級包材並經國家級SGS檢驗合格,更是珍苑如同媽媽想把最好的留給寶寶一般,最頑固且最用心的堅持。」

 

珍苑新一代產品是蒸雞精,以滴雞精的基本概念,結合蒸功夫與日本製藥原理,萃取出整隻雞的精華,使用CAS台灣土雞大廠的黑羽雞完全無施打抗生素、無添加防腐劑與塑化劑、無膽固醇及大腸桿菌、無添加物,富含膠原蛋白、鈣質及蛋白質,產品經過SGS驗證合格,營養價值高,品質值得信賴。

 

1-vert.jpg    

 

對於雞精不太懂的我,透過珍苑的介紹,使我對蒸雞精有更多的認識與了解,雖然蒸雞精價格比傳統雞精高兩倍,但卻增加不同的食用方法,可以拿來當湯品、菜餚、飯粥等不同烹調方式的調味品,品質、純度、接受度比傳統雞精CP值高上數倍之多,而且我真的感覺蒸雞精與滴雞精口感、味道與雞湯較為相近,較容易被雪媽這種挑嘴的人接受。

 

300160482_file_962078.jpg  

 

蒸雞精男女老少皆宜,孕育胚胎的懷孕媽咪可以一人吃兩人補,遇到孕吐或胃酸的毛病,蒸雞精可以用不同方式烹調減少噁心感;生產後坐月子能補給生產時流失的養分,蒸雞精能補充哺乳所需的鈣質、血液與營養,給寶寶極佳的生長元素;幼兒副食品階段加入蒸雞精烹調粥品、食物泥、燉飯或湯品,給予幼兒更多的營養;孩童成長時期直接食用蒸雞精,補充養分吸收;少年登大人食用蒸雞精有機會促進身高與骨骼成長;成年時期食用蒸雞精則維持營養補給;中年時期食用蒸雞精能保持鈣質的攝取;老年時期食用蒸雞精以增強身體機能,直接吃或經過烹調可營養美味兼顧。

合格的檢驗,讓我們更安心飲用蒸雞精。

 

300160562_file_285509-vert.jpg  

 

 

軒常常說,兩個人才能造出一個孩子,所以人很珍貴;我看到蒸雞精的製作,一隻雞只能滴出3包量的雞精,所以雞精也很珍貴呢!

 

226-08.jpg  

 

串心.gif  

 

冗長的介紹,其實只是要讓自己與不熟滴雞精或蒸雞精的朋友對珍苑的蒸雞精有更多了解。

 

IMG_5769.JPG

 

蒸雞精包裝精美,送禮自用兩相宜,這次試吃剛好遇到農曆春節,過年期間可以跟全家人一起享用這營養又美味的蒸雞精。

 

IMG_5771.JPG  

 

蒸雞精每盒有15份,每一份有70公克的份量,比較起別家廠牌所販賣的滴雞精,珍苑的蒸雞精份量多了2倍以上,整個很超值。

 

蒸雞精包裝材質採用日本頂級四層不透光包材每一包都有獨立的說明、容易看到有效期限,密封包裝高溫高壓殺菌更加衛生,耐熱度高,可以常溫保存,攜帶更加便利,包材利口處容易撕,可即享即用。

 

IMG_5776.JPG  

 

蒸雞精禮盒底有非常詳細的說明,包含廠商資料、介紹、食用方法及成分,即使盒子丟了也不怕,因為每份小包裝也都有詳細的食用方法及成分說明呢!

 

IMG_5787.JPG  

 

蒸雞精烹調方式多樣化,能煮湯、煮粥、調味,但直接喝最好。  

 

IMG_5780.JPG  

 

將蒸雞精直接隔水加熱飲用超方便。

 

IMG_5784.JPG  

 

蒸雞精加熱後從密封袋裝倒出來,清透澄澈,口感香濃醇厚。

 

IMG_5803.JPG  

 

蒸雞精喝起來的味道比雞湯更稠,但卻沒有油膩的感覺,真棒!

 

IMG_5809.JPG  

 

老爸年近60歲,喝過蒸雞精後,精神與體力有瞬間提升的感覺,建議直接暢飲者盡可能在中午前飲用效果最好喔!若太晚喝很容易導致精力旺盛而失眠,需要提神除了蠻牛外,滴雞精、蒸雞精也是提振精神的好幫手呀!

 

直接包裝加熱之外,直接將蒸雞精倒出來,似果凍綿密稠狀。

 

IMG_5817.JPG

 

 

可以見得蒸雞精富含膠原蛋白,可當作美容聖品保養呢!

 

IMG_5831.JPG

 

拿蒸雞精隔水加熱與倒出來蒸的感覺有一點不同,隔水加熱的味道像是喝清湯,倒出來蒸熱的味道像是喝雞湯,有興趣可以嘗試看看。

 

IMG_5833.JPG  

 

蒸的

 

IMG_5835.JPG

 

隔水加熱的

 

清湯.JPG  

 

為了保持良好的口感與新鮮度,蒸雞精開封加熱後一定要一次飲用完畢,放著或冰存都會使養分流失,反而失去蒸雞精最棒的精華與營養。

 

不管用哪種方式食用都超好喝的啦!軒特愛熱熱的喝蒸雞精,口感最棒!雪媽在此誠摯地將珍苑蒸雞精推薦給大家。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串心.gif

 

珍苑官網 http://www.jnyfood.com.tw/

珍苑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nyfood

珍苑蒸雞精網購處 http://www.jnyfood.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82

arrow
arrow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