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8剪髮2.jpg 

軒的頭髮又留長了,上回5/4剪太短變小平頭,看起來沒創意又呆呆的,留長也留了好久,這次中午吃飽,心血來潮問軒:「要不要剪頭髮。」軒一口答應,結果還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興致勃勃拿起髮剪,喀擦!把左邊的耳上的頭髮剪禿了,本來信心滿滿的要給軒剪一頭帥氣造型,結果剪禿了讓我反應不太過來,畢竟我還是外行人,雖然國中時曾學了2-3的月的美容美髮,但我沒出師就轉學了,真是不值一提,唉....

只能稍微變換一下髮型,並努力修補左邊的禿髮了,希望不會再剪壞呀!拿好了COMBI的2組髮剪,準備好粉撲、梳子、手機、小電扇、斗篷,就開始準備幫軒理頭髮囉!

2009-8-28剪髮4.jpg 

軒剪頭髮真是越來越配合了,手機是拿來給軒看巧虎用的,可以讓他的頭不會晃來晃去、東張西望,更能防止他打嗑睡,小風扇是老弟買給軒的禮物,剛好可以拿來給軒剪頭髮時吹吹涼風,雖然風力不強,但軒看著可愛的維尼心情也很好,可以任我在頭上動刀呀!

 

老妹中午沒事,我邊剪軒的頭髮,老妹在旁邊當攝影師,記錄一下軒剪頭髮的畫面,看有多享受呀!有著巧虎和維尼的陪伴,樓下前廳是超熱的地帶,我剪得汗流浹背,老妹拍照也熱得唉唉叫,雪兒熱到趴在地上不想動,軒還能很配合的剪頭髮,真是難能可貴呀!

2009-8-28剪髮1.jpg  

還好我只是小修剪而已,剪太久軒可是會睡著的,剪到耳朵的位置,軒還會咬冷筍,偶爾會閃躲,也會唉一下叫我輕輕的,上次的小平頭後面和鬢角都是由清水電剪處理的,這次的修剪不需要動用到剃刀,直接用打薄刀剪出層次就好了,看地上的髮量就知道,其實沒有剪很多頭髮,頭髮堆裡面還混雜著雪毛呢!呵呵!

2009-8-28剪髮3.jpg 

剪完後看起來很清爽,瀏海跟後髮尾我都沒動太多,看起來才不會太俗,看一下剪髮前與剪髮後,差別不大,老妹跟老媽都說好看,老公回來看到軒,還問他誰剪的呢!這次剪起來比上次更順手,速度也加快很多了,下一回剪髮大概是年底或過年前了吧!看一下這樣像不像型男啊!哈哈!

2009-8-28剪髮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