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免費咖啡.JPG 

一個人可以挽救幾棵樹?如果我們齊心協力,就能挽救很多片森林。

邀您一同支持星巴克全球綠色星光環保活動,為感謝您與我們一同愛地球,2010/4/15當天全日,只要您自帶可重複使用材質杯子至全台星巴克門市,即可持杯享有中杯(12oz)每日精選咖啡一杯。

粉色蝴蝶結 

這個活動很好,中午我帶了2個保溫杯及1個樂扣水杯去星巴克,我跟軒領了2杯咖啡,老公中午休息,也來星巴克領一杯咖啡。

中杯的精選咖啡,我加了8包糖還嫌苦,看來純正的咖啡不是我的菜,我還是適合喝調味的咖啡吧!

愛地球這活動,最好能推廣攜帶自己的餐具,包括湯匙、筷子、叉子,再玩大一點,連碗都要帶,我是隨身攜帶我跟軒的湯匙跟筷子,外出時盡量不要用免洗餐具,除了破壞地球,而且還可能有毒素,對身體也不好,星巴克能辦這種活動,真的很不錯,敬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