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現在會翻身,所以常常在快睡著時從趴睡翻成仰睡,一開始我還會去救他,但我跟老公都發現,他會故意翻過去然後叫幾聲,讓我去救他,看我來幫他翻,他就回我一個天真的笑容,真是拿他沒辦法!接著沒幾分鐘又翻成仰,結果一直都在幫他翻回來,這樣僵持了三天後,我覺得這樣不行,變成軒把我騙去抱抱他的小手段,還認為這樣很好玩哩!

於是,從前幾天開始,他翻成仰之後我都不去救他了。

第一天大哭,非常生氣,氣我怎麼不過去了,所以歡了1小時左右才自己累到不哭,然後猛吸手手,聽他不哭了,我過了10分鐘才過去幫他翻成趴,然後他自己在咿咿啊啊一下才睡。

第三天剛翻還不會叫、也不會哭,自己會玩一下,約半小時開始大哭,不過歡的時間有減少個10-20分鐘,哭累了就猛吸手手,然後邊吸邊咿咿啊啊,我才過去幫他翻成趴,然後自己慢慢入睡,後來去看他,結果變側睡。

第五天開始,翻過來玩一下後,還是會小哭一下,哇哇叫一下,過了約半小時去看他,他已經仰著睡著了,幫他蓋被子手還會抖一下。

仰睡 

看來軒已經可以睡啥姿勢都可以了,不過晚上的睡眠,我還是會把他翻回趴,讓他睡更安穩,軒真是越來越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