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前一個禮拜,跟老爸借了車,晚上回婆家住一晚,好好的清掃打理1天,老公已經3個過年沒有回來了,今後解禁,每年都會回來了,我們的房間,雖然就這個過年會來住幾天,卻也是要大清掃一番。

祐來我們家住了2週,這禮拜也順便把他載回去,一起幫忙婆家大掃除。

昨天很晚才回到婆家,卸下行李後,整理床鋪完,就已經12點多了,讓軒這麼晚睡真是不好,加上我的河東獅吼,今天隔壁的阿姨就來叨唸了。

我脖子扭到,沒辦法大動作整理,老公早上跟公公出門辦事,我指揮祐跟融幫忙擦地,我再來做最後的補強,地板超髒,窗戶邊佈滿了壁虎屎,久沒居住,還真有點難清理。

老公回來後,地板也擦乾淨了,我陪著軒睡午覺,老公繼續整理,等我先醒後,再來整理房間。

光整理舊物與房間,就花了快一天的時間,太久沒回來整理就是這樣,一次要清理三年的灰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