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來到哈魚碼頭玩沙,那時就知道這裡有個噴水池,心中想著,夏天不知是否能開放玩水,今天直接到哈魚碼頭看看,帶著沙灘玩具,讓軒去玩一玩。

久久沒有來到哈魚碼頭,設施都有持續新增,多了遮陽棚、攤販、兒童遊戲區、旋轉木馬等,看起來豐富很多呢!

噴水池這裡多了魚池,今天正好在清理,暫時沒辦法戲水,我們只好往沙坑移動,沒想到,連沙坑旁都多了一座洗手台了。

進去沙坑前,有門的設計,使拍照起來更有美感,後面的旋轉木馬,就是新的設施,平日休息,只有假日才開放。

下午5點,太陽的熱力持續發燒,沒想到傍晚的溫度還是很高,我還撐起傘來遮陽,讓軒在樹蔭下玩,防止中暑。

前幾天有下雨,細沙的感覺有些潮濕,玩起來很黏膩,但是對軒來說,能玩沙就是件很開心的事,滿臉笑顏的堆沙。

 

沙質潮濕,這次讓軒提水玩沙,加了水的沙子,堆起來更容易了,唯一令我感到可惜的,就是沒有人陪軒玩呀!

軒從下午5點玩到接近6點,正當我們準備離開沙坑到噴水池去玩的時候,有個小妹妹來玩沙了,真是可惜,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跟別的小孩一起玩沙。

 

彩色水滴 

夕陽無限好嗎?炎熱的夏天,我反而希望太陽趕快下山去哩!熱爆了。

 

我們轉移陣地到噴水池這,老妹跟軒先去,我把沙灘玩具洗乾淨後再過去。

噴水池洗好了,開放戲水,這裡的水柱比新光三越的小,但噴力比較強,腳踩上去,我們在旁邊也會被潑到水呢!

 

別家的小朋友已經在噴水池玩上好一陣子了,軒看到有玩伴,特別高興。

開心的跟別人一起瘋,軒不會一下子就馬上跟別人打成一片,他會在旁邊觀察,等待適當的時機混進去。

 

玩到後來,拿出了玩具裝水,軒也跑來跟我要水桶,合群地配合與模仿別人,軒如願以償的與他們玩在一起。

在噴水池這裡玩了將近40分鐘,跟軒預告一次後,再叫他回來換衣服,軒才會心甘情願的離開,否則還會跟我討價還價哩!

 

彩色水滴

軒換完衣服,很調皮的到池邊看別人玩,我跟他約定好,下次再帶朋友陪他一起玩。

而且下次要來,最好是5點半後再來,天氣比較不這麼熱,秋天就可以再早一點來,希望哈魚碼頭可以一直保持著乾淨與美好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