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有買一台啟思英文互動學習機來給軒學英文,一台將近500大洋而已,算是很便宜的學習機,去年剛收到時,軒還不太懂規矩,一直按東按西,拿著給他聽聽英文歌,軒不是在聽歌,而是在玩學習機,於是就把學習機封起來,等到建議年齡3歲快要到的時候再拿出來讓軒學英文。

6/27晚上陪軒念書,突然想拿出學習機讓軒認識英文字母,剛拿出來插卡沒有反應,換電池試試看還是沒反應,於是我敲一敲學習機,突然就有聲音了,陪著軒念完所有英文字母,插遊戲卡讓他學習一下,玩到一半突然又沒反應了,老公拆開檢查發現是電池出水,但裡面沒有生鏽,更沒有損壞的痕跡,把連接頭銲緊還是一樣,我在敲幾下突然又有聲音,換了卡片又沒反應了....

上網查詢啟思英文互動學習機的維修事宜,發現有人說啟思維修部門態度很差,機子收到沒多久就出問題,在一年的保固期限內非人為維修還要消費者付費,看這個情況,學習機的維修路途困難重重呀!但6/27是假日,也得等到週一有人上班才有辦法打電話去詢問。

等了兩天,今天下午去電啟思文化事業有限公司詢問,結果客服的小姐冷言冷語的說:「這台機器停產了。」我告知客服小姐我只是要維修,結果她非常不耐煩的說:「這台機器國外都停產了,沒有零件可以維修。」就這樣....學習機維修無望了....真的覺得好可惜呀!唉....便宜沒好貨的下場就是這樣嗎?以後啟思的東西,頂多買書來看就好,機器的東西品質太差了,服務更是差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