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到了,今年老弟準備考試,剛好全家可以聚在一起,公婆的禮物早早就送到了,今年就不打算回婆家去,直接在娘家慶祝,今天下午在裕元花園酒店聚餐。

老弟考試的時間將近,每天晚上都要吃他準備的大魚大肉,真是吃不消,父親節就休息一天,換換每日必吃的菜色,免得看了就膩。

老爸是寶成集團的員工,裕元花園酒店剛好是關係企業,買餐券可以打折,老爸的姐妹來到台中聚聚,每回都會相召兄弟姐妹在裕元花園酒店用餐。

這可是我跟老公第一次來到裕元花園酒店,老媽跟老爸偶爾會去吃吃,有一次老爸心血來潮,帶著軒去吃大餐,老弟老妹都還沒機會享用到呢!

話說回來,父親節這天人山人海,好多人來到裕元花園酒店聚餐呢!我們光排隊進場就排了5分鐘,在排隊拿餐點就花了20分鐘,老媽之前說過,若要來裕元花園酒店用餐,要在一個月前預約才有位置呢!

這裡的餐點,樣樣精緻,甜點更是美味,誇張到一端出來就被大家一搶而空,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我沒打算拍照,吃開心就好,吃完之後,滿肚子食物,好一陣子沒吃,真是撐死我的胃了!

粉色蝴蝶結  

裕元花園酒店旁有一個小公園,裡頭所有設施都是針對兒童設計的,太空漫步、蹺蹺板等健身器材,小朋友都可以使用。

老公看到這些小型器材,露出滿意的笑容,大聲讚賞這樣才是給小朋友玩耍的公園。

 

緊鄰在設施區隔壁的是沙坑區,好多小朋友在這裡玩沙,公園旁有許多樹蔭,加上大樓的遮蔽,形成了天然的遮陽棚,即使在烈日之下,也可以在這裡舒舒服服的玩耍喔!

沙坑中還有可愛的塑膠模型,有龍、有河馬、有山洞,添加了更多趣味的成分,沙坑佔地廣大,砂質顆粒大,完全不會有卡沙洗不乾淨的狀況。

我們沒有準備玩沙的工具,拿了一個杯子讓軒蜻蜓點水,玩過就好。

 

粉色蝴蝶結

接下來的行程,往老虎城前進,晚上來看場電影吧!

帶著軒看電影,我跟老公都抖著等,希望小傢伙不要大鬧電影院就好。

電影票是從遊戲中獲得的獎勵,一個人一個帳號限領一張,只要練到指定的等級,免費獲得一張華納威秀的電影票。

好康是老公挖掘,老妹努力打拼練等,幾天的光景,全家都有帳號,一人獲得一張電影票,原本以為軒不到100公分不佔位不需要票,結果華納威秀90公分就要收票,於是就讓軒陪著我們一起看魔法師的學徒。

買了軟糖、爆米花,讓軒看著不懂的電影時,手跟嘴巴有事可做,我愛吃鹹爆米花,軒就跟著我吃,吃到一半哀嘴巴痛,換軟糖給他喀,不到5分鐘就吃掉一包,真嚇人....

軟糖跟爆米花只能撐半場的電影,下半場就得靠軒自己的自制力與我們的控制力來維持,跟昨天看如果劇場一樣,一會兒喊恐怖,一會兒吵回家,一會兒想吃東西,一會兒手足舞蹈。

到後來軒坐不住,我跟老公輪流抱,心裡著實不太高興華納威秀要收票的事,若不是這次有免費票,我才不願意來華納威秀看電影,品質跟客服都無法與新光影城相比,整個感覺都很差,連食物都不太好吃。

還好軒沒有大吵大鬧,在我跟老公的控制之下,順利看完這場電影,不過我跟老公的手都被軒拍到紅腫,真是可怕的經驗,若是要我一個人帶他來看電影,想都別想!

這次的缺點就是軒看不懂也聽不懂,所以他的心思也沒在電影上,就是吃吃喝喝罷了!下回若有機會帶軒看電影,換我們要配合他,選擇軒看得懂也聽得懂的電影來看。

雖然這次經驗不佳,不過我秉持著「學習面對」的觀點,越是不好搞的事物,我越要讓軒去嘗試。

不行就避開,問題還是存在,往後我還是會找機會帶他去看電影,讓他學習尊重別人與穩定自己。

今天的父親節就好像是三溫暖一樣,父子倆平常只有假日才有這麼多時間相處,對老公來說也算是很難得的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