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都是老公幫軒洗澡,每天都要上班的老公,跟軒的相處時間只有中午以前和晚上吃飽飯以後的時間,有時老公誇張到整個早上都在睡覺,只有中午陪軒吃一下午餐而已,父子的相處時間短暫,所以盡量讓老公能在洗澡時跟軒多點時間相處。

今天軒有泡澡,老公陪他玩洗澡玩具,突然軒說要大便,老公以為軒在跟他開玩笑,再問軒一次真的要大便嗎?軒還說:「要大便。」軒才剛回答完,大便就已經冒出一點出來,老公馬上把軒抓去馬桶已經來不及了,軒已經拉出25公分的大便在浴盆裡了,軒還很緊張得大喊:「哇!哇!」老公只能安撫他說:「沒關係....沒關係....」然後把軒抱到馬桶上繼續拉他沒大完的便便....

通常軒要大便看他的臉色就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這個當爸爸的竟然看不出來,真是傷腦筋,老公跑出來跟我講的時候,我還很傻眼,跑去廁所先聞到一股惡臭,然後看到浴盆裡面跟邊邊都有軒屎....

老公還問我怎麼清,我白了一眼,叫他等軒大完便,在把浴盆上的屎用蓮蓬頭沖到馬桶去,然後拿刷子刷一刷浴盆,可憐的老公清屎清得哇哇叫,不過這次的狀況,總比上次軒吃屎那次的情形樂觀許多,哈哈!

延伸閱讀吃屎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