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的防曬乳只用過慕之恬廊、理膚與法仙子的,綜合起來還是法仙子的最好用。

慕之恬廊的防曬乳密度太高,擦起來很厚,塗抹時不容易擦拭均勻,感覺不透氣,油膩膩的反而不舒服,雖然防曬效果不錯,但塗起來費時費力又麻煩,所以就換款來使用。

理膚寶水的安得利兒童防曬噴液雖然是水狀的很好塗抹,但是無法有效防水與防護力較弱,加上噴頭容易阻塞,常常按了半天都噴不出來,最後還得整罐打開用倒的塗抹,真是麻煩。

後來換了法仙子的,先是使用過爽身乳霜後,才決定買他們家的防曬乳,使用起來不黏不膩清清爽爽,而且6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塗抹了,價格比理膚的便宜,用起來保護力更佳呢!

●以下是官網的簡介:

防曬要從小做起,地球環境污染問題日益嚴重,臭氧層破壞加劇,紫外線對人體的傷害具有累積性更不容忽視,所以防曬不應再只是愛美女性的專利。嬰幼兒的肌膚尚未建構完全,需要更細心的呵護,尤其是三歲以下的嬰幼兒最容易受到紫外線的傷害,不但容易造成曬紅、曬傷,更造成皮膚水分流失而乾燥粗糙。因此,爸媽應不分季節的幫寶寶做好防曬措施,才能保護孩子細嫩健康的肌膚。

Fees 親子防曬護膚系列專門針對嬰幼兒的敏感肌膚設計,採低敏無刺激配方不含酒精,快速吸收清爽不油膩,可溫和保護嬰幼兒的嬌嫩肌膚;創新醫療級低敏防曬劑:Tinosorb M-特殊結構兼具化學、物理性防曬機制,長效防護UVA,Tinosorb S-具極佳光安定性,可寬頻防禦 UVA/UVB,是最適合全家大小的防曬利器。   

成分: 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7.50%、MBBT (Tinosorb S) 6.00%、BEMT (Tinosorb M) 1.80%
容量: 50ml
適用時機: 日曬前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身體,可當妝前隔離霜或單獨使用
使用方式: 日曬前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身體,可當妝前隔離霜或單獨使用,並適時補擦
保養屬性: 防曬乳
適用肌膚: 一般及敏感膚質之六個月以上的嬰幼童、成人均可安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