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紀念公園.jpg 

餵完波爾羊之後,帶軒去老公昨天帶他去的紀念公園照相,老公說軒很難拍,軒想跟這些戰車、飛機合照,卻都不肯看鏡頭,今天就換我拍拍看,下午2點真的很熱,這裡的綠色植物多,相對的蚊蟲就很多,雪兒來到這裡,老妹就放牠去奔跑了,我就努力的幫軒拍拍照。

飛機與戰車都圍起來,一點都不好玩,軒既然愛看,就讓他看一看在走,每次拍照都要跟他溝通很久,常常裝皮皮,就得要跟他耗一下,還要逗他開心,父母難為啊!

在這晃了10幾分鐘,就熱到受不了,軒在這裡沒玩到什麼,老公就帶他去頭張公園玩溜滑梯,結果正好在整修,只能溜旁邊兩側的溜滑梯,以及在旁邊的其他設施玩耍,在這裡停留了10幾分鐘就離開了。

公園.jpg 看軒劈腿

軒玩得超開心的,回到家非常甘願的自己上床睡覺了,不過中午過後出門真的太熱了,我很不幸的中暑了,躺在床上頭痛一天,唉....爽到軒難過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