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生病後,就開始會耍心機了,因為感冒的關係,醫生建議不要讓軒哭,以免病情惡化,於是我盡量不讓他哭鬧,只要他哭了就哄一哄、抱一抱,畢竟軒是病人,先顧好病情比較要緊。

剛復後可好了,他知道哭就有人會來哄抱,就要抱著睡、要人陪著玩,只要不依就大哭大鬧。

前幾天還會哭到流鼻水,我忍著他,準備等他病好了再來整治,昨天看他整個人很有精神,連鼻涕也不流了,開始重新之前的魔鬼訓練,剛開始真是超級盧又超級歡,狂哭狂鬧,老公卻常常心軟去抱他,氣得我父子兩一起罵。

軒想睡覺的時候,就要黏著我抱抱或拍拍,由於之前拍痰都拍到睡著,就直接抓去床上睡,因此養成了要拍拍才能睡的習慣,現在不抱也不拍,軒就歡著不肯睡,好不容易鬧到自己累了,睡一會兒起來就是大哭,完全不像之前會在床裡叫我,然後開開心心的在床裡玩耍等著我來抱,整個變得非常任性!

今早起來軒還是哭著叫我,我在床邊等他停止哭泣才去抱他,搞到自己哭到聲音沙啞,還淚眼汪汪的看著我,真是傷腦筋,喝完ㄋㄟㄋㄟ陪他玩一玩,等他想睡時,就放下床讓他自己睡,軒又開始哭鬧,今天整個狠下心來要讓他哭,他就一直攀著床,又爬到床邊從遊戲床的小網子看著我哭,整個人淚眼汪汪的裝可憐。

連續到了晚上,軒終於明白「不哭才抱抱」的意義,他也哽咽著哇哇叫一下不哭出聲,我看他沒哭才去抱他起來,然後跟他說棒棒不哭喔!

晚上8點多軒就想睡了,我放下去讓他自己睡,軒很快的自己慢慢睡著,雖然有哭一下,不過進步很多了。

昨天哭了一小時左右才睡著,今天哭了十幾分鐘而已,相信軒很快就能回到乖乖小天使的軌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