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JPG 

上一回修剪頭髮,是半年前在亂剪給Sting設計師設計髮型,第一次給他剪,覺得這男設計師平易近人,而且很有自己的格調,設計髮型也很有一套,如果我想剪的髮型不適合我,他會給我建議,等我接受後才修剪,若是對設計的髮型不滿意,可以在7天內回去給他修改,七天的鑑賞期在髮業界算是很稀有的,除非是親戚,否則很少有設計師敢對客人打包票呢!

Sting由於個人因素,轉到精誠路上的髮研學院,隔了半年,我決定還是找他修剪,今天老公回婆家,老妹也一起去剪髮,我們帶著軒去剪頭髮,他這小鬼一直坐不太住,一會兒拿書、一會兒去廁所、一會兒要看電視、一會兒要喝水,真是有夠忙碌的,我答應他只要坐著乖乖看電視,等我們都剪好頭髮,就帶他去公園玩,給他拿遙控器轉頻道,結果他還是頻頻的下來走動,甚至為了把遙控器放在高處,還打破了玻璃杯,最後就取消他可以玩的機會。

原本設計師幫我修剪的劉海長度較長,可以修飾臉部的線條,但我想剪短一點,這樣才能撐久一點,Sting直呼:「媽媽真偉大。」哈....這是調侃嗎?稍微剪短一點,其實還是很好看啦!Sting還建議我的髮尾要燙一點弧度,頭髮才不會亂翹,其實我也挺想燙的,但就是怕傷髮質,我可是很顧我的頭髮呢!等我開始工作後,也許會考慮看看。

老妹要護髮,所以要等比較久,她的頭髮很毛很澎,而且有燙過髮質變差,給Sting剪一剪,整個人煥然一新,感覺很讚。

軒終於重獲自由,開心的跟老妹共騎一台車,我則讓從婆家回來的老公載回家,軒跟老妹在回家的路上,還有去逛一下生活工場,真是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