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連續哭鬧好一陣子了,自從阿嬤過世之後,加上從圍欄翻出來摔傷與走樓梯摔傷,以及從殯儀館回來後,軒的狀況就很不好。

平常這樣哭鬧,通常只有在生病的時候會這樣,現在身體狀況都正常,但是哭鬧的問題卻很嚴重,通常這樣的狀況,軒就該去收驚了。

這一陣子,睡覺時非常不安穩,平常都能自己睡,這陣子關燈後卻大哭,非得要我陪他說話一陣子才行,連白天帶出去外面散步,他都是一哭就一直邊跳邊叫,我不理他就趴在地上甚至坐在地上不肯起來,看到這樣我更不想理他,還故意繼續往前走幾步再回頭看他,他就會爬起來到我往前的地方繼續坐下來哭。

經過調整後,雖然有改善,變成邊跳邊哭而已,但是還是不知道在鬧什麼,非常愛哭,走了一會兒,不知道為什麼就會開始歡,停下來拍照不行、牽手也不要、抱抱也不要、回家也不要、坐推車也不要,就是一直在原地邊跳邊哭,而且發現他如果站在高的地方哭更大聲。

散步時一度鬧到直接被我拎回家,不管牽不牽手還是要不要抱,扛回家就對了。

4/23帶去收驚,師父把軒的衣服下面的米拿給我看,告訴我說軒這次受驚很大而且摔很多次,所以魂都在飛、人會很鬧,收完後我又特地看別人的,那個衣服下面的米出現的圖案確實不一樣呢!

雖然收過驚,軒的狀況只有改善一點,幾天睡前歡歡也就算了,連吃飯也難搞,剛開始吃就猛搖頭,狂搖頭說不要,後來塞了幾口就願意吃,但是吃到大概1/3就開始歡,狂搖頭加大叫。

昨天去過阿嬤法會後,今天請老弟拿著軒的衣服去收驚,收好後把軒抓上來準備洗澡,符拿出來燒的時候就很不順,其中兩張在燒的時候還飛出碗外,一張有把灰撿回來,一張碎掉了,本來想說應該沒差,就把符水給軒一些,然後剩下的放到臉盆內準備洗澡收驚,我明明就放在馬桶上好好的,不知為何,臉盆莫名其妙突然整個翻了,我還嚇了一大跳。

這下沒得洗,再跑一趟去跟師父拿符,這一回就比較順了,收完之後,晚上軒就沒這麼歡了,已經不會狂哭了。

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怎麼第一次燒符這麼奇怪,之前符都不會飛起來說....最扯的是臉盆還自己倒了,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