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5.JPG 

老媽今晚煮了一鍋麻油雞酒給全家補補身體,一大鍋的雞酒是老媽的最愛,酒味濃厚,我反而不覺得好吃,香菇雞或是大蒜雞湯我還比較有興趣,可惜老媽認為香菇太寒,大蒜煮湯味道不好,所以常常都主她自己愛喝的雞酒,最後落得湯沒人喝的下場。

老公號稱一杯醉,酒碰不得,連雞酒喝一碗都能不醒人事,我跟老妹會吃湯內的雞肉,老公連雞肉都不吃,滴酒不碰呢!看老媽的湯沒人捧場,等待軒吃飽,幫他盛一小碗湯,軒邊喝邊咬冷筍,真是辛苦了,哈!

還完沒多久,就看他臉頰通紅,連眼睛都泛有血絲,一張臉紅得像蘋果一樣,我看了老公又看了軒,我看軒八成是遺傳到他老爸的體質,老公在旁邊笑著說:「果然不是偷生的!」真是糟糕。

2009-11-25-3.JPG 

吃飽後帶軒去逛逛,我們看他眼神迷濛,很擔心他會突然醉倒,還好軒活力十足,還是活蹦亂跳的,偶爾揉揉眼睛,繼續打起精神玩耍,小臉依舊紅通通,晚上也許會很好睡吧!

2009-11-25-4.JPG 

回到家後,酒慢慢退了,洗完澡後就恢復了,沒想到煮過的雞酒能影響這麼大,看來老公跟軒都沒有喝酒的命吧!不過我還是會讓軒接觸一點,至少要有一點抵抗力,否則像老公這樣一杯醉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