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幫雪媽推推喔!^3^

Bio除臭噴霧劑 

這次體驗的是「Bio除臭噴霧劑」,日本原裝Be Bio號稱是零化學、零傷害的異味專家,其不含人工香料等化學成份,微生物處理,天然無副作用,快速分解空氣中惱人的異味,還原清新好空氣。

每個人家裡一定都有除臭用品,我們家的除臭用品實在不少,有傳統的明星花露水、環保竹酢液、小樹香片、花仙子去味大師、去除鞋臭噴劑、熊寶貝衣物芳香噴霧、寵物除臭劑等等,每一種臭味都需要不一樣的除臭產品來處理,瓶瓶罐罐一大堆

  

明星花露水噴一次,就可以讓滿屋子的臭味去除,相對的把屋內的味道,變成滿屋子的刺鼻花香,換環保竹酢液噴一下,整個廁所都充滿著燒焦的味道,聞起來跟大便的臭味不相上下,放置花仙子去味大師或小樹香片,去除臭味的效果有限,只能感覺到淡淡的清香,各種味道嘗試了很多種,感覺身邊充斥著人工的香料與化學的除臭劑,香味與臭味混雜的味道,這味道些對人體的傷害都是無形的。

使用寵物除臭噴劑,對人類來說沒什麼影響,但去除了空氣中的臭味,多了濃郁的香味,對嗅覺敏感的動物們來說,自己的體臭變成了令人害怕的濃嗆刺鼻味,每回要噴的時候,都感受到狗兒們眼中的恐懼感與厭惡感。 

彩色水滴 

●「Bio除臭噴霧劑」用途

使用來自日本天然的微生物bb菌(納豆菌群),能快速分解惡臭根源的阿摩尼亞等有機物質,不刺激、無刺鼻化學芳香味、無化學添加物。

BB菌介紹 

1.直接噴3-4下於室內、浴廁、廚房、鞋櫃等有空間異味之處,可有效分解消除異味。

2.直接噴灑在車內可分解煙味、食物殘留的味道。

3.可分解衣服、外套上殘留的菸煙味、食物的味道。

另外「Bio除臭噴霧劑」還有針對寵物專用,可以使用於寵物排泄區域的臭味、寵物全身的口水味與體味、寵物籠內的騷味、寵物口腔內的口臭,天然分解空氣中的異味,若寵物隨意便溺,也可噴上去除味道,防止寵物再次便溺在同一處。

打開「Bio除臭噴霧劑」來看,裡面的異體呈現黃澄澄的顏色,聞起來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

彩色水滴 

●試用報告

吃火鍋攜帶出門試用,吃完後將「Bio除臭噴霧劑」噴3下,留在身上的火鍋味逐漸去除。

原以為噴上後會有一些特別的味道,但「Bio除臭噴霧劑」只是單純的去除異味,並沒有其他的味道。

 

彩色水滴 

攜帶出門看到有人抽菸,隨意噴2下「Bio除臭噴霧劑」,空氣中的煙味逐漸消退,真是好用。

我最討厭的就是煙味了,每回經過抽煙的路人身邊,離開後身上都會有煙味殘留在身上,隨身攜帶著「Bio除臭噴霧劑」,經過抽煙的人旁邊後,噴個幾下,身上就沒煙臭了。

 

彩色水滴 

噴在浴室內,去除廁所的味道,感覺廁所的味道清新舒適。

有了「Bio除臭噴霧劑」,可取代竹酢液,省得每次上完大號噴完,廁所還是充斥著刺鼻味。

 

彩色水滴 

「Bio除臭噴霧劑」噴在鞋櫃內,去除鞋櫃中的臭腳騷,打開鞋櫃時,就不會先聞到一股刺鼻的味道了。

新買來的家具也可以噴一噴,木頭的刺鼻味就會變淡。

 

彩色水滴 

人的嗅覺沒有動物來得靈敏,要試看看「Bio除臭噴霧劑」是否有其他味道,讓寵物一試便知。

先抓黑寶來試試,噴噴狗籠後,順利去除黑寶籠內的尿騷味。

之前我拿寵物香氛劑來噴牠,嚇得牠躲到角落去,這次噴一噴「Bio除臭噴霧劑」黑寶一點反應都沒有呢!

 

彩色水滴 

下一個對象換我們家的鸚鵡,鳥兒的嗅覺也很敏感,給將將試試看有什麼反應。

「Bio除臭噴霧劑」噴一噴,將將還以為我對牠噴水,還一臉享受的被我噴,籠子都被我噴濕了還是沒有其他的反應。

 

彩色水滴 

下一個試用的是雪兒,牠也很不喜歡寵物香氛劑,噴了香氣濃郁刺鼻的味道,還會直打噴嚏哩!

對著雪兒噴一噴「Bio除臭噴霧劑」,雪兒還以為我帶了新零食要給牠吃,一臉期待的在籠子裡面聞著「Bio除臭噴霧劑」

我探頭進去聞一聞雪兒籠內的味道,感覺空氣清新很多,異味不知不覺的逐漸淡去。

 

彩色水滴 

試過狗兒的嗅覺對「Bio除臭噴霧劑」確實沒有任何敏感反應,最後嘗試噴雪媽家的小野貓。

我們家這隻喵喵雖然養在家,但個性跟外頭的野貓沒兩樣,這都得拜老爸與老媽寵壞所賜啊!

老媽幫我抓住喵喵,噴了一下「Bio除臭噴霧劑」,喵一度還以為我們要對牠做什麼事,結果發現其實沒事,否則就上演人貓大戰了吧!

貓兒愛乾淨,身上的味道本來就不重,噴了之後也沒有明顯的感覺,只知道喵對「Bio除臭噴霧劑」不排斥。

把試驗地點移到喵喵的便盆,果然貓尿味很重,噴了一下「Bio除臭噴霧劑」,便盆的味道逐漸消失。

用力在多噴4下,一點味道都沒有了,不知道喵喵會不會因此找不到便盆....

  

彩色水滴 

相信每個媽咪都有一個困擾,就是丟棄的尿布堆中,垃圾桶內的尿騷與便味該怎麼去除。

軒還在穿尿布時,我還特地買一個有蓋子的垃圾桶,專門拿來丟棄尿布,這個垃圾桶,每次打開就會飄散出可怕的尿騷味。

每次換垃圾袋的時候,總是要捏著鼻子,外加噴好幾下芳香噴霧或除臭劑才能勉強蓋過尿布的尿騷味。

現在軒已經沒穿尿布了,我對這可怕的尿騷味印象還是很深刻。

下午到寶媽家去,特地請寶媽亮出詠詠的尿布堆,果然是尿騷味特重,寶媽說:「每次接近垃圾桶,都不自覺會憋氣。」

今天拿出「Bio除臭噴霧劑」,直接在滿滿的尿布堆上噴一噴,噴3下,味道稍微消退了一些。

我聞一下,還是有淡淡的尿騷味,多噴了4下,我湊近垃圾桶內聞一聞,空氣恢復清新的感覺囉!

 

彩色水滴 

●「異味」or「益味」?

除臭的原理,就是用其他味道蓋掉,要能掩蓋原先的味道,就得用上更重更強的味道,讓人的大腦短暫的除去味道的記憶,除去了異味,空氣中散發的是好的味道嗎?還是仍然是造成困擾的濃香呢?

大部分的芳香劑都含有揮發性的化學物質,對人體、呼吸道或皮膚都會損傷,並且造成環境的污染,這些問題都是值得被重視的。

使用芳香劑時,除去了異味卻傷害了身體與環境,若能有個產品能去除異味還能保持空氣不變的清新,我會願意將家中所有的除臭產品換掉。

「Bio除臭噴霧劑」體驗過後發現,前庭的狗騷味減少了很多,雪兒和黑寶對噴劑沒有任何排斥感。

「Bio除臭噴霧劑」任何異味都可以去除,而且還沒有任何的香精味與怪味,減輕了所有人鼻子的負擔,也省去家裡放一堆除臭產品的空間。

「Bio除臭噴霧劑」天然零化學,而且環保健康無傷害,誠摯推薦給大家。

 

試用了「Bio除臭噴霧劑」深刻的感受到沒有味道的清新感,才是真正的除去異味,用再多的芳香都比不上沒味道的舒適感。

有這麼神奇嗎?買一罐就能感受空氣中清新的好味道,心動嗎?手指點一下逛逛Be-Bio的官網吧!

Be-Bio的網址http://www.be-bi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