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把軒的紅包,通通塞到枕頭下面,他說這樣才是壓歲錢。

今天教軒說吉祥話,軒學了「恭喜發財」與「新年快樂」,就被老爸帶去親戚家拜年。

回來之後拿著紅包跟我說:「這是我的恭喜發財。」

紅包壓在他枕頭下,軒躺著問我:「我的恭喜發財怎麼在這裡!」

我告訴軒:「這是你的紅包,裡面的錢是你的喔!」

軒就很開心的說:「那我可以買玩具、買車子、買餅乾嗎?」

我說:「對呀!所以你要放好喔!」

軒就把她的紅包小心翼翼的放回枕頭下,喃喃自語的說:「恭喜發財可以買玩具、買車子....還可以玩投錢....」

看得出來,軒還有很多想買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