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7-2.JPG 

喬媽今天安排去苗栗採草莓,她們一家人春節都沒有外出遊玩,等待過年才開始找時間出來走走。

上回買了超便宜衣架,決定割愛給喬媽20支,我們就約定好在台中見個面,讓兩個小傢伙聚一聚。

中午約在好吃的龍二日本料理,一起享用午餐,軒出門還懂得挑好車乘坐,香車加美人,真是一大享受!

吃飯一直是軒的大死穴,每回都會分心,喬喬在他眼前,要不分心也很難,剛開始吃還很起勁,吃到後來就開始看來看去或唱歌,真是把我氣炸了,顧不得好友在場,軒馬上被我刮了一頓。

老公下午要加班,喬媽一家還有行程,我跟老妹陪軒軒吃到完才走,這時機會教育的告訴軒:「你看!吃飯玩,吃完飯就沒得玩,喬喬都走了,沒人陪你玩,只能回家睡覺了。」軒扁了扁嘴,很認命的接受事實回家睡覺。

我則請老妹顧軒,下午殺去中友逛街,2/28前,中友都在封館出清,不趁這個機會撿便宜,更待何時呢?

到中友看到好幾櫃的童裝都在下殺折扣,1/2與Hearty提前下殺折扣,難得1/2下四折,這麼少人搶購,打電話跟喬媽報一下這個好消息,連金安德森也出動夏裝出清特賣呢!逛了許久,沒找到價格便宜的羽絨外套,失望回家了,只能期盼新光三越3月下殺折扣時,還有機會買到囉!

晚上喬媽決定要逛上一趟中友,我跟老公義不容辭的陪喬媽血拼,軒還是挑好車乘坐,趁機把把妹。

兩個小傢伙在車裡熱絡起來,到百貨公司內瘋狂的玩起來,喬爸和老公兩個都在追小孩,我跟喬媽與喬媽的媽媽逛街,1/2的衣服下午還很齊,到了晚上空掉了許多,但人潮一樣很少,我本來沒有要買,逛了逛看道一件滿版的舖棉外套,款式看起來很耐看,拿給老公看,老公也覺得不錯,軒穿上去也很有型,無意插柳柳成蔭,就這樣買了1/2的衣服,這還是我第一次在1/2的櫃買軒的衣物呢!

 

喬媽在1/2沒看到喜歡的衣服,又殺到她最愛的金安德森專櫃血拼,中友的金安德森連夏裝都擺出來出清,剛好有機會可以撿便宜,喬媽與喬媽的媽媽看得非常認真,看得出來她們母女倆都很愛金安德森的衣服呢!

兩個小鬼走到哪玩到哪,玩起來的時候很high,吵起來的時候誰也不讓誰,一起搞破壞,一起滿場跑,一起搶玩具,搞得兩個拔拔非常辛苦。

2010-2-27-1.jpg 

喬媽最後買完了,中友也準備打烊了,我們兩家人在電梯前幫小傢伙們拍照,喬喬擺出招牌POSE,軒也擺出無敵假笑,真是非常可愛!

一起下電梯,在1樓依依不捨的道別,軒還很開心的說:「下次還要跟喬喬玩喔!」

騎機車回家一路上,都聽到軒一直講喬喬,看得出來軒很喜歡跟喬喬一起玩呢!若有機會,在找時間一起聚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