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糖一直是軒最愛的點心之一,剛好有機會索取ACE的軟糖,讓軒有機會可以嘗鮮看看!

老妹收到試吃包時,軒開心的手舞足蹈,嚷嚷著要大快朵頤,看軒這麼愛吃軟糖,我也加入了索取的行列。

試吃包包裝精美,用可愛的透明小袋子裝著,整包外出帶著也很方便。

 

內附贈6包不同口味的ACE軟糖,有QC綿綿熊Juicy Foamy Bears、維他C Juicy 軟糖 Vitamin C Juicy Jellie、QC聰明軟糖Vitamin C Jellies共三種。

QC綿綿熊Juicy Foamy Bears,是一隻可愛的白色小熊,吃起來軟QQ的綿密口感,吃完了還口齒留香呢!

維他C Juicy 軟糖 Vitamin C Juicy Jellie,內含豐富的維生素C,加上軟糖內濃濃的水果香,好吃又能帶給身體滿滿的營養喔!

QC聰明軟糖Vitamin C Jellies,裡面的軟糖是英文字或數字,帶給小朋友寓教於樂,吃得開心,學習與健康都能兼顧唷!

 

帶軒出門吃飯,吃飽後來個飯後點心,開心的軒迫不及待的要我拆給他品嘗。

好吃的軟糖帶給軒甜甜的味道,吃完後,嘴巴裡面滿滿的水果香,真是令人意猶未盡呀!

 

我一口都沒吃,通通都讓軒喀光光了,看來軒很喜歡ACE的軟糖喔!

ACE的軟糖100%天然,不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才能吃得健康又安心,誠摯的推薦給大家。

點我到ACE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