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愛畫畫,變成我也很愛買繪圖的工具讓他塗得過癮,這次買的是百貨公司專櫃都有賣的水蠟筆。

此款水蠟筆,無毒無味,好清理不殘留,有CE安全認證,以及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檢驗標誌,保證安全,讓家長與小朋友可以放心的使用。

一般的蠟筆容易斷裂,而且塗得到處都是,清理不易。

收到時打開包裝,裡頭的蠟筆可以旋轉,收合自如,還有一個專屬的蓋子收納,把蠟筆保護得很好,減少斷裂與蠟色沾染的問題。

水蠟筆的有很多優點,一筆多用,這也是AMOS水蠟可以在百貨公司立足的重要關鍵。

 

紅色彩花 

●水蠟筆的使用方式

1.蠟筆:好推好塗,容易作畫,最大的優勢是,即使兩色重疊塗鴉,蠟筆不會沾染到其他色,而且圖畫上的色彩,會有混色的效果,一加一等於二。

2.粉彩筆:除了用蠟筆直接上色,用手輕輕一推就能產生暈染的效果。

3.水彩:把水蠟筆在塑膠材料上塗一層,水彩筆沾水,就可以搖身變成了水彩,或是直接在已塗上水蠟的畫紙上,用沾水的水彩筆作圖,也會有水彩的效果,若需要混色,也可以用兩色交疊的原理,讓水彩也可以調合其它更豐富的色彩。

4.刮畫:淺色當底,把深色直接塗在淺色上,等待一會兒再用水彩筆的另一端,在疊色區畫出喜歡的圖形即可,就會出現刮畫的神奇效果。

5.洗澡蠟筆:洗澡時,也可以在磁磚上塗鴉,只需要用海綿或濕布,就可以輕鬆的把牆壁擦乾淨。

紅色彩花

這麼神奇的蠟筆,多功能的用途,想必是每個小寶貝都需要的吧!不過3歲以上才適用喔!

延伸閱讀水蠟筆塗鴉與暈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