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片,進階到6-9片這中間的差異最大,接著的12片、24片,即使混著拼也很容易上手了,進步的速度飛快,我挑選新的拼圖次數越來越高,軒願意靜下心來把拼圖完成,拼熟了再要求購入新的拼圖,我們都很樂意讓他進階挑戰。

軒現在很喜歡把拼圖拿來跟我一起玩,我們就把拼圖當成互動遊戲,每一套拼圖,一人拼一組,軒看我拼還會盯著我抓錯,抓到了就當糾察隊指正一番,真是有趣,拼一輪下來,總共一起完成4套16組拼圖,至少都得陪上1小時左右在拼圖上呢!

現在連24片的拼圖也熟練了,接著就是找更多片的拼圖來挑戰,一般的店面並不好找,價格稍嫌貴了些,網路上找還必須加上運費,也省不到哪邊去,只好到處逛碰碰運氣囉!目前為止還沒挑到合適的拼圖,下一個目標是40多片的拼圖,瘋拼圖花起來還真不少呢!

若真的找不到,下下策就是找品質比較一般的卡通拼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