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 

在痞客邦拉中的3000元新光三越禮券,我們打算全數集合起來買軒的羽絨外套,無奈還沒收到禮券,百貨公司就換季了,今年的百貨公司週年慶,一一推出,新光三越也不例外,趁這個時候,拿出禮券消費,滿額還有再送禮券或來店裡,更加划算,一定要把握的啦!

今年有申請到聯名卡,DM在週年慶開打的前一週寄到,難得讓我看到喜歡的東西,今年就不光顧中友,直接跑新光三越。

週年慶第一天,我請老弟陪同,一方面,在血拼或排隊時也有個人可以照料軒,另一方面,老弟可以帶軒去兒童館玩,省去等我的無聊時間。

開幕前一小時有舞龍舞獅,我帶軒先衝去門口看,老弟去停車,軒看得目不轉睛,其中一段有灑糖果,大家都搶著撿,軒在最前面還會愣著,不知道該撿還是不該撿,工作人員很親切的塞一把糖果給軒,軒樂得合不攏嘴呢!

看完表演,等著10點半進入百貨公司,門口滿滿都是排隊的人潮,擠得像沙丁魚似的,真是瘋狂!

鞭炮.gif  

今天排隊買到KINAZ特惠的2Way包,並買到經典泰迪的兒童羽絨外套,還有軒的生日禮物,通通加起來剛好到達贈送禮券的門檻,老公直說:「女人真恐怖!」

最令我高興的是21世紀終於在台中重新開幕了,中午找老弟一起去吃烤雞餐,真是開心!

老公自己是看上金安德森的兒童羽絨背心,不過今天暫不考慮拜這件衣服,若有機緣再買給軒穿囉!

週年慶會有人一窩蜂,原因在於專櫃都會推出特惠商品,加上平常不打折的專櫃都會配合週年慶給予折扣,百貨公司滿額再送禮券,等於折扣後再打9折,更加便宜,因此非搶不可啊!

好啦!我承認我愛買,還好我也很會出清,不然老公肯定會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