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有兩場簽唱會,軒都要參加,有機會參加有獎徵答領獎品,一定不能缺席呀!

軒在家看DVD與聽CD,大致上都會唱了,來簽唱會就是看哥哥姐姐現場跳舞,軒誰都不認得,只認得那隻粉紅色的MOMO蟲兒。

我和老公陪軒看的時候,一度找不到小蜜桃,後來發現....她整個人都瘦了....嬰兒臉都消失了耶!

 

前面三首歌跟中友百貨放送的一樣,有歡樂谷的奇幻樂園、天空魔法師、鴨鴨小鎮,雪媽都有錄起來了,唯一不一樣的是第四首換成天使GOGOGO。

兩場加起來放送了五首歌,將近半張專輯耶!真是太大方了!讚!

看簽唱會的哥哥姐姐現場跳舞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學到完整的舞蹈,軒回家再看,還會邊看邊跟著扭呢!呵!

今天來的有小蜜桃姐姐、彤彤姐姐、果凍姐姐、焦糖哥哥、海苔哥哥、哈密瓜哥哥,共6位哥哥姐姐。

前半段在拍攝時,有個媽媽不知道在做什麼,一直瘋狂撞我,拿著單眼拍攝已經不容易了,這樣撞害我拍得很晃,很想回頭請這位媽媽不要撞我,但我的聲音就會錄進去了,因此作罷....

好聽的歌曲,與大家分享,前半段晃很大,請大家見諒一下囉!

延伸閱讀「簽唱會」MOMO歡樂谷4-歡樂谷的奇幻樂園in中友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