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代替老闆出席客戶的喜宴,我們一家三口一同去中僑婚訂花園吃喜酒。

這裡很漂亮,剛進去就聽到婚禮主持人幫新人證婚,花園婚禮場地布置得很唯美,一眼望去就像一幅畫。

我們比較晚到,只看到新郎與新娘親吻的畫面,接著大家就移至噴水池前,放彩球為新人祝福,軒拿了一顆汽球,還沒說放他就讓氣球升空了,等主持人數到3把氣球放開,彩色的汽球往天空飛散,像是滿滿的祝福灑向天際。

祝福完新人,換新人送給宴客一個驚喜,1人拉著1條彩帶,10條彩帶中有1條接著新人送的精美禮物,我們沒得到禮物,軒拿著彩帶高興得到處跑。

 

進入用餐會場前,新人與宴客拍照留念,軒趁這個時候溜到花園玩耍,新人在前面拍照,他在後面跑來跑去,開心的在主婚台前繞圈圈,幫他拍照時,軒還很有模有樣的擺POST。

 

中午時刻,大家紛紛前往宴席,在等待的同時,軒沒得吃還得坐好,只好讓他數糖果,喜糖很多,軒數得口袋滿滿,開心的手足舞蹈,滔滔不絕的一直說:「等一下要吃糖果喔!」

今天共有12道菜,一桌要1萬4千元起跳,我們告訴軒要吃大餐囉!軒一臉期待的望著我。

 

第一道菜來的是焦糖花式蛋糕,巧克力蛋糕很濃密,味道香濃可口,吃一口甜點,讓胃墊一墊,不至於餓到,第二道菜是和風明蝦與燻鮭魚,鮭魚吃起來爽口不膩,煙薰的味道濃郁,入口即化,第三道菜是雀巢琥珀帶子蘭花蚌,外層以芋頭簽油炸而成的酥脆籃子,盛著核桃、豌豆、蚌,造型獨特,材料新鮮,讓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猛吃,第四道菜是晶透中排魚翅,這魚翅料很實在,很難得吃得到這種高檔的好料呢!

 

第五道菜是蒜茸蒸旭蟹,軒鮮少吃到螃蟹肉,老公撥給他吃,還會討著要,第六道菜是泰式深海魚,酸辣的口感,讓我回想起上回跟喬媽一起在墾丁吃的泰式料理,第七道菜是砂鍋原隻鮑魚,軒吃到這道菜,因為含著咬太久,加上邊玩邊吃還邊喝,結果吐了,他自己也被嚇到,等他吐完清理乾淨後,我告誡他邊吃邊玩就會吐,含著食物在嘴巴不吞也會吐,軒吐過後就收斂很多,給他食物吃的時候也不會因為不想吃而半躺在椅子上了,第八道菜是黃金海鮮船,木瓜上面盛著海鮮咖哩,口味很特別,又甜又閒的感覺讓我滿不習慣的,軒卻對這種口味不排斥喔!

 

第九道菜是檸檬軟雞與鮮蝦腐皮卷,我們大家都吃得半飽了,沒幾個人吃,我吃了幾口就給老公喀了,其它的打包回家給老爸老媽嘗嘗,第十道菜是薄荷羊小排,薄荷醬在旁邊可以選擇沾取,直接吃的口味也不錯,羊肉肉質鮮嫩多汁,還有多剩2塊,也讓我打包了,第十一道菜是百年偕好合,湯品內有湯圓、木耳、桂圓、紅棗,料多實在,不過我比較喜歡喝湯,軒則愛吃湯圓,最後一道菜是四季鮮水果,這時新郎與新娘開始送客,大家一窩蜂的跟新人合照,我們吃完水果才離席。

喜糖拿了不少,軒也吃得開心,吃完再去花園拍一拍美麗的景色,許久沒有跟軒合照,也在這裡多拍幾張。

 

軒到門口看到噴水池,經過我的允許後,開心的摸摸水,圍著噴水池繞了半圈,玩得很高興。

 

中僑婚訂花園的場地奢華唯美,為新人設計整套完美的婚禮,看得出精心策劃的感覺喔!

*  *  *  *  *  *  *  *  *  *  *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81號
電話:04-22556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