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報紙得知市政府有免費搭乘太空梭的活動,這是為了聖誕節設置的遊戲機,讓每個大人小孩都有機會可以玩樂。

昨天趁天氣還暖,吃完晚飯後,不等老公下班,我跟老妹就載軒前往市政府。

今天來搭乘的人還滿多的,我們還得排隊呢!一坐上太空梭,軒就好開心,坐了一次還嚷嚷著:「我還要坐。」

 

我跟老妹就輪流陪軒乘坐聖誕太空梭,軒還會挑選喜歡的顏色搭乘呢!

 

我跟老妹一個人排隊,一個人還得陪軒到處繞繞,否則好動的軒邊排隊還會邊到處跑。

我們坐了幾輪之後,轉戰到市政府內部參觀,裡面有一些應景的擺飾,還有可愛的雪景薑餅屋。

 

這可愛的薑餅屋與屋外的主題互相呼應,取名為太空站,雪景很有冬季的氣息,軒看了驚呼連連,還吵著要吃。

不過這裡參觀的人這麼多,充滿著人與空氣中的細菌,活動結束後,薑餅屋誰敢吃呢?

 

參觀完後,免費乘坐太空梭的活動也接近尾聲,軒還上舞台唱唱跳跳,看到我在台下盯著他看,還害羞的大叫:「媽媽後面一點啦!」連續叫了幾聲,軒還在坐在地上搥地板跟打滾,我依舊不為所動的站在原地,軒乾脆親自下台來,使勁的把我往後推,嚷嚷著:「妳不要站在這裡看啦!」

怪了,我為什麼不能看,我充滿疑惑的問軒:「可是媽媽想看你跳舞耶!我在這裡幫你拍手好不好?」軒大喊:「我不要!」「妳去後面啦!」我不死心的再問:「那媽媽跟你一起唱歌好不好?」軒還是拒絕。

看我不肯後退,軒也不繼續唱歌跳舞,於是我們就回家囉!


今天很冷,我估計外出的人會非常少,計畫今天再帶軒去玩,老公有早點回到家,但軒吃得比較久,我們出發的時間也晚很多,到市政府的時候已經8點40分了,由於人少,坐完一輪後,可以持續搭乘,軒連續坐了好幾次,一直到9點結束為止,我們全家都玩得很盡興。

 

天氣雖冷,我們都穿得很多,9點後人群散去,軒開心的在廣場上跑來跑去。

沒人乘坐的聖誕太空梭,依舊閃閃發亮,活動結束後,遊戲機升到空中,可能是要防止民眾私自乘坐的動作。

 

像軒這種小鬼頭,正是要防止的對象呢!

 

夜晚的市政府看起來很像一座城堡,現在多了一座閃亮聖誕樹襯托,更是格外美麗。

 

離開前,市政府前流動攤位的老闆還送軒造型氣球,軒開心的拿著氣球到處跑。

預計下個禮拜四,平安夜當天,再來帶軒參加聖誕節的活動,希望可以抽到獎品喔!

住在台中的朋友,也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台中市政府活動歡樂星空璀璨聖誕連結網址http://59.120.88.199/xmas/a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