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5-1/10在百事特童裝e店預購的福袋,看到有人在15日就收到福袋,我就一直盼望著福袋的到來,期待了很久,今天終於寄來囉!

福袋有史奴比、夢特嬌、ELLE各1680元與FILA、PIPPY各2180元,共有兩種價位選擇,1/8守在電腦前等待早上10點的到來,原本想搶購史奴比的福袋,準時點進去卻沒貨,只好轉戰PIPPY的福袋,選定好120的尺碼就馬上結帳,我還有少許的購物金可以折抵,總金額不超過2000元。

在BABYHOME討論區看到好多媽媽分享寄到的福袋,我心裡就越來越忐忑不安,這是雪媽生平第二次買福袋,好怕好怕收到的福袋是大地雷,就這樣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過了一個禮拜。

昨天看到還沒寄來,我真有股衝動想打去客服詢問,但我在備註裡,很誠懇的跟客服人員敘述我的期望,我這樣打去催促就很沒誠意了,等到了晚上,終於看到出貨通知,心裡真的超興奮的啦!

今早起來就接到貨運的電話通知我有包裹,一收到我馬上狂奔上樓拆開,小小的一包摸起來好像沒有我期望的外套,心裡的多了一點失望,沒想到打開一看,真有一件外套耶!雖然不是我朝思暮想的那種防風舖棉大衣,而是帥氣風衣型的平織外套,不過感覺很不錯,真是高興,這件的牌價是3980元喔!

 

接下來拆的是上衣,這件上衣是薄款的針織衣,雖然不是我想要的毛衣,可是仔細摸一摸材質好,穿起來也挺耐看的,這件的牌價是1580元喔!

 

最後拆的是長褲,這件是平織褲,有洗舊的風格,比牛仔褲稍微厚一點,保暖度應該不錯,這件原價是2980元。

 

包裹內還有一個紅色的縮口袋與白色的收納袋,送禮自用兩相宜,收納袋應該是拿來收納外套的,看起來很精緻呢!

 

百事特這樣的搭配,剛好湊成一套,基本上算是滿意,若要今年穿就太大件了,明年秋天穿差不多稍微大一點還可以多穿一年,若沒有用購物金是2.5折,用了購物金是2.2折,PIPPY的價位似乎偏高折數也不多,折算下來滿划得來的,在這感謝百事特童裝e店的客服幫我們家軒軒挑選的好衣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