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天候不佳,好一陣子沒帶軒去溜直排輪,今天上課,教練幫軒把鞋帶處理好,希望可以稍微改善軒的姿勢。

軒休息時就溜回來,挑戰走上坡,第一次走,摔了跤,自己用爬的爬上坡,喝喝水混一混再回去上課。

第二次回來挑戰,從失敗中學習經驗,很順利的就走上斜坡,一臉得意的討鼓勵,催促他去上課,故意不走斜坡,刻意要走階梯,還是摔了跤。

上課上到一半,排隊還沒輪到他,人就會從上課處爬回來討水喝,再挑戰上坡,混一混才被叫回去上課。

上了一小時,軒開始打混,並且跟我聲明不要玩遊戲,我看軒後半小時已經沒有上課的意願,帶著他上上廁所,離開廣場到老虎城內晃一晃再回家。

假日的活動很多,若是平日有場次可以上課,對媽媽來說可能會比較彈性,加上距離又遠,發懶起來軒一點都不想上課,只想出門玩耍....

我認為溜直排輪要勤勞點,多帶軒來上課訓練,平日也帶去公園溜一溜,免得他荒廢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