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線越來越強,隨便去外頭曬個10分鐘,皮膚就會起化學變化,皮膚不是曬到發紅會痛,就是變黑了,每天塗塗抹抹,搞得皮膚很不透氣,有時候忘了抹的部位,出門一趟回來就黑了,以前變黑還可以慢慢白回來,現在曬黑都白不回來,就算夏天穿著長袖的衣服,掛著口罩,戴上墨鏡,包得像肉粽一樣,雖然可以達到防曬的效果,但是我也熱出一身疹子,有時候穿著外套還是一樣變黑,這紫外線真的越來越毒了....

明明都有防曬,還是一天天變黑,連軒也是變小黑鬼了,老媽的皮膚因為年輕時沒做好防曬和保養,臉上跟手腳都出現白斑,就像麥可傑克森一樣,臉會有兩種顏色,一種是白斑把原來的皮膚侵蝕的死白,另一種就是原本的膚色,原本的皮膚上還有著不規則的黑斑,看起來怵目驚心,家裡附近有的阿婆,整個臉上幾乎都是白斑侵蝕的膚色,臉上參雜著白斑和膚色,看了再多醫生也無效,醫生說:「出現白斑就是不能曬到紫外線,否則皮膚的狀況會每況越下,擦防曬油還是一樣,因為還是會接觸到紫外線,防曬油只能減少紫外線被皮膚吸收的量,不能完全隔絕。」老媽聽到阿婆這樣說,就非常注意防曬,但效果還是有限。

上網找尋可以遮蔽紫外線的衣物,意外找到UV100的商城,裡面賣的通通都是抗UV的衣物,有手套、袖套、上衣、外套、褲子,甚至連抗UV的口罩都有賣,真的令我驚豔不已。

抱著嘗試的心態先買了一件抗UV俏麗迷你連帽外套,收到時發生一點小插曲,就是收到的這件竟然是瑕疵品,指套的地方有裂開的痕跡,立即提問告知瑕疵換貨的事宜,結果....我挑的桃紅色已經斷貨了,建議我換其他款或其他色,最後決定不換貨,客服的小姐答應下一次回購會送我贈品,然後我把衣服拿去修改衣服的店面補好。

試穿了1個月,覺得這件外套透氣舒適,防曬的效果也不錯,就算沒差防曬油,手臂都沒再黑下去了,於是再去官網購買抗UV防曬日系名媛帽與軒的抗UV素面純彩連帽外套,滿千送抗UV健康防曬口罩,順便再告知客服要補送贈品給我,過兩天收到,軒的外套XS的還挺大的,袖口要折兩折,不過透氣舒適,摸起來質感還不錯,帽子的設計很特別,戴起來也不悶熱,還有附贈下巴帶,戴起來很耐看,軒看到我戴帽子,還搶著要戴呢!這帽子戴安全帽也可以戴著防曬,超讚!口罩的材質很透氣,超軟超舒服的,整個都能遮到臉,設計感很好,加上補送的贈品,我就有兩個抗UV口罩了。

接下來要再買老公的外套,等收到在補上心得囉!

來去逛逛UV100抵抗紫外線:http://www.uv100.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