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雪攜帶型小餐椅

期待已久的餐椅終於有貨了,為了幫軒軒買一個,跑了好幾家問,深怕買不到,所以跟最便宜的兩家店訂購,等了一個禮拜終於到貨了。

軒吃飯都在樂活枕上面吃,常常動來動去像蟲一樣,不然就是坐變躺,偶爾突然給我翻一下,弄得整床都是,實在很麻煩,在機車椅上面餵食更慘,軒會更歡!拿他沒辦法,餵個副食品七手八腳都不夠用,像打仗一樣辛苦,呼....

下午趕緊搬一台回家給軒軒用,餵完奶馬上抱他坐上去,他也很高興,可能覺得新鮮吧!還有安全帶繫著人跟椅子,餐椅不會左右搖晃,軒也不會亂跑,雖然軒肯坐餐椅,但需要扶著跟支撐,這小小的餐椅設計得還不錯,餐盤有兩組,一組是整個平面,另一組是有杯子盤子放置的設計,放置餐盤的卡損有三個可調整的位置,等到大一點不用餐盤了,還可以當椅子坐,不怕他亂跑,養成在椅子上乖乖坐著用餐的習慣,攜帶式的餐椅還有揹帶可以帶著走,以後請客、外出用餐也好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