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元智能貼紙書

這款貼紙書共9本,分為2-3歲、3-4歲與4-5歲的年齡層,每個階段都有IQ、CQ與EQ共3本貼紙遊戲書。

IQ這本擺脫枯燥無趣條列化敘述,以生動有趣的內容、活潑可愛的人物,及圖案、故事、遊戲等方式,讓小朋友在遊戲的過程,利用貼紙簿學習到如何分類相同或不同的事物,例如:數字的排列、加減,顏色、圖形的區分等等;另外,利用貼紙可以重複黏貼的特性,增加練習的次數,讓孩子無形中提升智能。

CQ這本書藉由營造符合情境的過程中,提升兒童的構思能力以及創造力、具體力,同時開拓寬廣的想像視野。CQ是創造性指數,也就是產生新的構思能力,自發性、單獨性、好奇心等,都是CQ的重要要素。CQ高的人面對問題時,能夠積極地面對,並且不斷地想要表達所想的構想,常常對周遭的事物持有疑問,喜歡發問。對於這方面,在平時就要適當地給予刺激。

EQ這本著重於啟發兒童的想像力、創造力,利用色彩豐富、單元趣味性濃厚,吸引兒童的注意力。在潛移默化中開發兒童的潛能。不但運用貼紙讓兒童親自動手黏貼,更可以重複黏貼,增加學習的樂趣,讓學習也可以很快樂。

這貼紙書色彩鮮豔、內容豐富活潑、淺顯易懂、好貼易撕,表層有做防水層,不怕小朋友邊貼邊流口水,也可以當故事書來閱讀,有很多單元都是日常生活中都會接觸到的,可以很輕易的提高小朋友的興趣。

軒在剛滿2歲的時候玩2-3歲階段的貼紙書,IQ這本對他來說難度偏高,所以只有給他玩EQ與CQ的部份,2-3天貼一個單元,軒每次都充滿興趣的胡亂貼,我也都很隨性的讓他練習手眼協調與訓練精細動作,所以撕貼紙或貼完重貼時,常常把貼紙撕破,距離貼完到現在已經2-3個月了,重新再拿出來給軒看,他還知道他貼錯,直到最近開始,讓軒嘗試貼IQ這本,訓練邏輯能力與提升智能發展,並且把軒貼得爛爛的EQ與CQ兩本書重新再買過。

這套書軒很喜歡,我也很喜歡,買來的時候,後面貼紙頁是可以先撕起來,不會破損也不會影響書本的操作與閱讀,操作的時候也不會翻來翻去搞得書本破爛不堪,也比較能控制小朋友玩的頁數,,以上提供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