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訓練已經持續一陣子了,這人小鬼大的小傢伙總是出現一些搞笑的話,常常讓我哭笑不得,不知道該說他可愛還是可惡呀!只能裝做沒事般的平靜,繼續陪他吃飯。

每回在我強制要他吞飯時,他都會裝出肚子痛的表情,然後還外加把肚子掀起來給我看,我都拿起湯匙或筷子準備伸進他的嘴巴,然後用很平靜的語氣跟軒說:「把衣服放下來。」他才不情願的放下衣服吞下飯,一餐下來大概會上演1-2次才甘願。

今天中午依舊是在強制吞飯時,軒突然拍著肚子說:「媽媽,我好辛苦耶!」我整個人愣住,心想:「是誰辛苦啊?老娘在這裡罰坐都沒哀嚎了,這小子還在搞笑哩!」老公聽到軒這樣講,已經到外面去捧著肚子笑了,我跟軒說:「你吞下去就好了,不會很辛苦啊!」軒就苦著一張臉,把飯吞下去,接著再挖一口飯繼續吃。

我到客廳跟老公說:「你兒子說他辛苦耶!」老公還一直笑個不停,口裡念著:「不知道是誰教的?」說真的,我們還真不知道是誰教的,平常我也很少說辛苦這個詞,真是一頭霧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