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扣樂扣運動水壺藍蓋500ml.jpg 

軒的水杯是寶媽送的樂扣水壺,我則固定使用Rubbermaid的運動水杯,因為開口方便可以直接打開來喝,而且絕不漏水,所以連老公也去買一個同牌子1000ml的運動水杯。

這陣子在大賣場看到樂扣出了新款的運動水杯,跟Rubbermaid的款式幾乎一模一樣,連顏色也如出一轍,但是樂扣多了個帶子可以攜帶使用,容量也比Rubbermaid小很多,Rubbermaid市面上看到最小的是600ml,給小朋友用實在嫌大,這下子樂扣出的新款有350ml與500ml可以選擇,當下立即買了藍色500ml與橘色350ml,小的給軒軒用,大的給我用,當成母子杯吧!老公繼續用Rubbermaid的1000ml吧!

看一下Rubbermaid跟樂扣新款的水杯是不是長得很像呢?如果樂扣有再出1000ml的水杯,我一定會捧場,這樣就真的變成親子杯了呢!

IMG_0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