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塑生醫出防蹣抗菌濃縮洗衣粉至今,就都沒再換過洗衣粉的品牌,現在軒長大了,捨棄了nac nac的洗衣精,也讓他的衣服直接用防蹣抗菌濃縮洗衣粉清洗,雖然沒有含香精,洗起來不會有香味,但是洗完感覺真的清清爽爽,異味與細菌都被洗得一乾二淨。

●以下是官網的簡介:

1.防蹣強效
使用Dr's Formula防蹣洗衣粉,只需在一般水溫環境下洗滌衣物,即可發揮55℃以上熱水才能達到的除?效果。本產品經台灣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TTRI)實驗測試證明,防?率高達99%!!

2.複方精油 長效驅蹣
洗滌後能有效驅離塵蹣附著於衣物,持續其防?有效性;降低微生物的滋長達95%以上,可避免衣物因保存或洗滌所產生的霉臭味。

3.洗淨力特強 輕鬆去除難解污垢
使用High-tech冷水酵素,在一般水溫環境(25℃↓)下即可發揮其他酵素在40℃以上才能發揮的潔淨效果,汗斑、血漬、食物、湯汁等均可輕易分解,輕鬆去污、有效潔淨衣物。

4.節約、低泡、滾筒洗衣機亦適用
低泡沫性,洗淨容易,輕鬆去除難纏泡沫,節省水用量;一般洗衣機及滾筒洗衣機均適用。

5.無磷、無螢光劑、軟性環保配方
使用軟性去污成份,不含磷及螢光劑,環保包裝降低環境負擔;高濃縮經濟型配方,用量少、洗淨力更加倍。

●主要成份:
抗真菌劑、軟性界面活性劑(陰離子、非離子、天然椰子洗淨成份)、汙垢防止劑、複方精油、沸石(Zeolite)、強效冷水酵素。


6月有促銷,1箱8盒799元,平常在丁丁買一盒要129元,便宜了30元,結果7月又有促銷,而且還更便宜,1箱8盒688元,便宜了40多元,所以又多買了2箱,一次屯了好多盒呀!1盒大概2個禮拜就用完了,其實很快就銷完了,到時等有促銷再添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