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煮麵線吃,軒先洗好雙手坐在餐桌前等麵,在煮麵的空檔,軒窮極無聊的坐著等,我瞄到他一直想拿我的帳單來看,反正這次帳單不用繳,因此就把帳單拆開,把有印產品的信用卡訂購單給他看,軒這時要求拿筆要畫,我看麵還得等8分鐘左右,隨手拿一支原子筆讓他消遣時間。

這可愛的小傢伙拿到筆之後,我就聽到他喃喃自語的唸個不停,唸完之後就大聲問我:「媽媽要吃麵嗎?」我邊煮麵邊跟回他:「對啊!媽媽要吃麵啊!現在還在主,要等一下喔!」

軒沒出聲,過一會兒又大聲問我:「軒軒要吃飯還是吃麵。」我不假思索的就說:「軒軒等一下要吃麵喔!」軒就說:「吃麵喔!」我聽到他回我的話,回頭看一下他在忙什麼,只見他低頭忙著畫帳單,根本沒注意我在做什麼。

過一陣子軒又繼續問:「拔拔要吃什麼?」我在廚房直接回應軒:「拔拔也要吃麵啊!」軒馬上又問我:「阿嬤要吃什麼?」我還是不厭其煩的說:「阿嬤要吃麵啊!」直到軒說:「阿舅要吃什麼?」我才一臉疑問的再轉頭看著他說:「阿舅在上班耶!」只見軒埋頭猛寫,我先把煮好的麵撇下,先看看他在寫什麼,軒看到我來,就很大方的拿出他畫的傑作大聲的跟我說:「媽媽要吃飯嗎?我幫妳點。」

原來軒在帳單上塗鴉,是因為他要幫我們點菜,常常帶他外出吃飯,他最想要的就是在菜單上畫畫,現在終於讓他如願的幫我們點菜,還笑得合不龍嘴的一直問個不停,真是可愛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